度假⛱️越南芽庄 干货分享超全自由行攻略

攻略   >  芽庄旅游攻略   >  度假⛱️越南芽庄 干货分享超全自由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9/01/20

----Tips-----

度假⛱️

出行前攻略:

芽庄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半自由跟团,签证问题都是导游搞定

第二次和几个朋友一起出行我们是全程自己看的酒店

建议出行前先把签证办好

我办的是批文 因为凌晨到的机场✈️大家人手一张粉色的纸 才能过境

我们的好像是白纸 最后300元/人快速过的境 建议tb上提早办理

「 ☎电话卡」 我开的国际漫游 出国习惯开这个 不用换卡很方便

假如游玩时间比较久 建议tb上买卡或越南机场买 RMB30-50左右

「 换钱💰」去之前在机场可以先换一些 其余带一张visa信用卡足矣

「 酒店🏨」自由行 我们这次主要是想拍照📷 所以住宿方面都是选了特别好看的

具体的酒店可以看下面👇攻略

「 机票」网上订的直达 杭州—芽庄

「 app推荐」 大众、翻译软件、小红书

「 旅游必带」驱蚊液、防晒霜、晕车💊

东南亚地区的紫外线太彪悍了,对我的敏感皮很不友好

防晒不到位一不小心就会出晒斑

这次我特地带了一只SPF指数50+的兰蔻防晒

可以说是我防晒里面的爱宠啦❤️因为这次的越南之旅我居然没有晒黑!

第一次去芽庄玩的时候防晒没到位碰了海水后背直接晒脱皮

所以这次特地带了很多防晒物品 相比其他的防晒安耐晒、怡丽丝尔这些上脸油腻腻的

长时间暴晒容易出油出汗堵塞毛孔,兰蔻小白管真的很得我心,轻薄不油腻,又防汗又防水,可以放心大胆的玩海上项目啦~ 小小只旅行带起来也方便

DAY1

1.20晚上21:35-00:20的飞机✈️ 抵达芽庄已经是21号的凌晨🕛

因为我们21日定的酒店需要下午才能入住 所以我们订了机场周边的酒店

用来歇歇脚 接机也方便

🔸性价比超高的酒店:金兰第四区海军酒店

💰:200➕ 超划算

中午11:00准备退房换酒店 在酒店可以直接喊taxi 有6人座的车 直接送达

·汉谭岛 Hon Tam Resort

年前的度假⛱️第一站

我们定的是岛上三卧的别墅🏡

一楼客厅很赞 两个大桌可以房间订餐

一楼的房间有落地窗 自带泳池 卫生间的浴缸🛁可以出一波大片

二楼是两个卧室 大床和双床 真的点赞下东南亚的酒店 房间基本都超级大 这个大床两个人 翻个身就找不到彼此了😂

之前去过一次芽庄 做的船是游客船 玩的景点也是游客的 这次住在岛上的酒店 所以是有酒店的船和管家接待 出岛每半点有一班船 晚上最晚进岛的船是10:00 要是晚上出去玩 记得10点前到码头 不然就要自己花钱进岛内了。

岛上的管家很贴心 有什么事call管家就可以 有车接送 拿行李 服务真的很到位 前台会有中文的 晚上电话是需要英语 离店的时候还出了乌龙 我放了现金1k多rmb在枕头底下忘记拿了 电话过去 晚上到码头可以取 很放心

因为行程这次比较赶 岛上就住了一晚 建议大家起码住2晚 去的人多些会好玩 我们是5个人 有朋友没赶上✈️ 别墅绝对可以住好多人的

沙滩🏖️很美哦 四个可爱的仙女🧚♀

水上摩托 我觉得最值得玩的水上项目 记得把头发扎起来哦

在沙滩 很容易出片哦

在房间 背影🐒看

在海滩玩了一下午准备去觅食🍜

🇻🇳越南必点哟:

11⃣️越南粉

2⃣️瓦片烧烤

3⃣️海鲜大排档 (mix)

4⃣️滴漏咖啡☕️(鸟巢咖啡)

5⃣️腰果 (带回家的伴手礼)

6⃣️便利店的燕窝水

这家店的位置在大众搜下 排名第一☝️

燕窝水 RMB3元 必买!

来越南必点鲜榨果汁 这家老奶奶家的果汁真的超好喝

记忆中的味道一点也没变 2017年去芽庄的时候就很喜欢喝她家的 每天一杯

水果特别足 可以混搭 例如:百香果➕香蕉➕芒果➕芦荟 在夜市附近

去的一定要打卡哦

酒店晚上点的夜宵 满足ing😚

DAY2

珍珠岛

珍珠岛游乐园位于竹岛的一座度假村里,占地超过3万平方米,是越南海上的一颗明珠。

珍珠岛有着完善的游玩设施和酒店、餐饮条件,有东南亚最大的游泳池、700米长的私属海滩,有包含过山车、旋转木马和室内电玩城的大型游乐园、4D电影院、规模不小的海洋馆。

可以提前在网上买门票 我们住的酒店离珍珠岛很近

打车就很方便 带上泳衣可以玩海上充气城堡 有点像电视里面的大闯关

泥浆浴—100EGGS

越南的泥浆浴也非常有名 因为芽庄拥有丰富的地热和矿物泥资源,因此开发了这个项目

泡完皮肤又滑又细腻 泡的时候感觉就是泥浆水在身上 但是从池子里出来会发现好多小细沙

建议穿深色🏿的泳衣哦 换衣服的时候去旁边的地方换 寄存柜台是有摄像头的

100个蛋🥚 哈哈哈哈

钟屿石岬角

是一座小小的岬岛,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这里有芽庄少有的花岗岩海岸,日落时分晚霞映照下尤为宁静美丽。

背影杀

这几个地方都是芽庄值得去的景点

游玩的乐趣的有项目体验 吃好多好吃的拍好多美美的照

白天项目结束🔚准备觅食

我们选的是小红书上特别火的rainforest餐厅🍴

除了不往大家的评价 网红餐厅以为 的确味道很赞

我们点的都是饮品 记得要点滴漏咖啡哦☕️

这是我们发现的路边摊 RMB70一份 但是超好吃 配上酱汁和芒果条

口味很多种 是我们无意发现的 当时太饿了 rainforst又需要排队

也是人气很高的一家餐厅🍴MIX 需要预定或排队哟

3辆人力车出发去SKYLIGHT酒吧 Gogogo

周二女士之夜免门票🎫男士250000越南盾 门票含一杯酒

露天酒吧 很嗨哟

吃了两波夜宵看的出来吗😂

芽庄的夜市其实很小 吃喝玩乐后路边的spa可以体验一下

DAY3

换酒店 —金兰富神度假酒店

Fusion Resort Cam Ranh

这家酒店离市区距离比较远 但是有酒店bus 很方便哦

去芽庄一定要打卡 超美的

酒店有免费spa

精油椰香味 好评🌟

早餐ing🌞

DAY4

Big c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