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博鳌,陵水3日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博鳌,陵水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5/27

• 玩法/购物

前言:亲身体验跟团游

网上的团队游

导游跟我们见面的一开始,就跟我们要了身份证,说是一路上都需要用身份证,就不来回的收了。到第二天,慢慢发现就算不需要身份证的地方,她也一定要收着身份证,如若中途有事要了自己的身份证,她一定要找时间机会要回去。到第三天,看了行程,觉得完全不用身份证,让她还回来,她的理由是她要数人啊,这是什么理由。因此,此次完全可以判断她是通过扣身份证来保证人数的啊

因为我的需求强烈,且表示对他们的做法很不满,导游同意我在第三天中午提前离团了,但是要求我在网上购买平台给好评,还当面评好拍照给她,也终于知道为何网上旅游团的评价是那样的好。

报团:358元(三天两夜)

三亚千古情表演:150元

住宿再补100元(想要拼住宿,但,除了自己同伴一起报团以外,真的很难拼到团,因此要补住宿费)

共608元

可是同团的团友三百六的价格也包含了表演票,总之,虽然导游在一开始还强调了不同的人通过不同方式渠道报的名,价格会不一样,可是这样的感受让人很不舒服

因有事提前离团,又花一百三的高铁费用

按照这样的开销,真的可以自己找好想度假的地方,自己走,也不会天天赶着时间,还吃着比武夷山寺庙的斋饭还难吃的团餐。

第1天

•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金海岸大道1号

这是三天两夜团里的第一个行程,也是我选择这个团的原因之一。

该团带我们去的博鳌论坛会址,其实是成立会址,永久会址只是告知了我们方向。

一下车,成立会址就有专门的景点导游接待,操着海南特有口音的普通话,带着我们参观,还不允许团友们开小差,路上还有发宣传单的,告诉你可以到会址的主席台去体验一下领导的感觉,免费拍照,这是大多数景区惯用的伎俩,确实免费拍照,喜欢就要向他们买照片了。

这个点还好没有特别不好的感觉!就是如果有人期望太大,那么来了就会失望,怎么是这样一个点,毕竟是成立会址,不要要求太多。

后来才感觉到,来博鳌,还是自由行花几天时间来这里度个假吧

自由者印象海洋分界洲户外
  • 地址:三亚市河东区陵水黎族自治县环岛高速牛岭出口处分界洲岛

从博鳌论坛成立会址离开后,已是中午,导游带我们到专做团餐的地方吃午饭,这时候感受到了所谓旅游团的团餐,十菜一汤,全是素菜,上菜速度快、吃饭速度也快。吃饭时,还不时有人来推销商品,因为整个过程想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是购物团嘛!

饭后就直接来到了分界洲岛景区,这个岛是不错的,就是游客太多了。有钱有闲的前提下是可以到岛上来度假的,像这样报个购物旅游团,只能拍个照,证明自己曾经踏上了这个地方。

分界洲岛海洋文化馆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分界洲岛景区内
  • 简介:各种各样海洋生物和动物,别有一番风味,体验独特。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拍婚纱照的比较多,单身是来找虐的,绝对没有艳遇

• 电话:0898-88658333,400888851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这是此行想要亲眼目睹的表演,确实不错,整个过程把观众席都当作表演场地,这样观众体验效果还是很好的

第2天

这边就到了行程中所列玫瑰谷,是一个玫瑰种植园区,当然,导游最喜欢我们能多在里面的商店待着了

•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金海岸大道1号
  • 地址:博鳌东方文化苑

这时候的玫瑰谷没有玫瑰,只有我们认识的月季,里面的接待人员告诉我们,月季在生长的过程中经过处理就成了人人都喜欢的玫瑰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这样的文化景区,里面的庙宇居然还要收二次门票,这样的寺庙顿时让我觉得太过经济化了,完全可以信众自愿啊。

买了二次门票进去后发现就是去拜拜金碧辉煌的佛祖和周边信众供奉的佛像

• 门票价格:10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马岭山
  • 简介:“平安石”又称“天涯石”,它四平八稳,雄峙南海之巅,坚如磐石,笑傲于蓝天白云之下。每年都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平安石”前祈福平安。

天涯海角景区: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人也很多,一路走到远处去看有天涯海角的大石头,也是受旅游团时间的控制,一路上只是走,走到目的地,看完后就往回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马岭山麓天涯海角游览区内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在宏伟的观音圣像前祈福,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求平安。
一品椰椰子文化展示中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

开始各种购物地,这是海产

第3天

翡翠、玉

三亚站
  • 电话:(0898)31887222

中午提早离团,自行坐车到海口

第4天

三亚站
  • 电话:(0898)31887222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