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镇(丹寨)

攻略   >  丹寨旅游攻略   >  悠悠小镇(丹寨)

• 出发日期/2019/03/23

• 玩法/自驾 踏春

旅行安全与旅游文化 2016050234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东湖附近

丹寨万达小镇不同于我去过的的其他旅游小镇,这里的商业气息很淡,不像有些地方强买强卖。很接地气,还不要门票哦,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美丽的小镇。

小镇的标志性建筑

第1天

同行去的一共有四人,从都匀开了一辆共享汽车出发(话说现在有共享汽车之后真的很方便),驱车大概一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丹寨万达小镇,沿途的风景对于我这种看惯贵州喀斯特地貌的人来说不是很惊艳,但也还是很美的哦。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行的这条公路弯路特别多,但路面很好开车时需要注意安全。

这个小镇有很多入口,这便是我们去的那里。

一路走去,便看到了如此美景。

一眼望去,湖面波光粼粼,给人一种身处世外桃源的感觉。

湖边开有几家当地的特色饭馆,坐在窗口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倒是有别样的感觉。

射箭游戏

与朋友一起玩了几箭,开始以为射箭很容易,上手是才知道有难度,好几次连靶都没上。

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显得更加娇艳。

丹寨万达小镇活动广场

"寰宇茫茫,古国悠悠。神秘夜郎,远镇南陬。奇山异水,天下寡俦……"丹寨万达小镇就如这般美丽神奇。

这是小镇人们晚上聚会办活动的广场,一到下午的五六点钟时这里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因为这里会举行当地少数民族的特色舞蹈。

三月份的丹寨天气微凉,午时阳光照射下的小镇令人暖洋洋的,加上身处美丽的小镇让人忘记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疲惫。

看这柱子上的雕刻,你应该能猜到这里面是做什么的吧。是的,这里面是一个斗牛场。当天去的时候听见震耳欲聋的声音就是从这里面发出的,当时很想进去看一看,但看到门票时,果断放弃了(门票100元,对于我这种穷游的人来说这是个天文数字)

斗牛场入口

声音就是从这里面发出的。

湖面上的桥

感觉是一次很值得的旅行,让人放松心情的一个好地方。最后说说这次自驾游的花销吧,四人一共花费大概360元吧,人均90,对于穷游这个费用也还可以承受毕竟租车还是很花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