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首尔一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首尔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05

前言

说到首尔,大家是头脑中是怎样的印象呢?在我看来首尔是个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城市。既有自己的文化特征,又有新时代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毕竟人家出了那么多爱豆和大火韩剧)。

所以来到首尔旅行就不能只看一面,所以我这次计划的行程既有文化初探,又有现代化的时尚元素,一天下来充实,又不会厌倦。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仁寺洞---汝怡岛(汉江边)---涂鸦秀

看起来行程不少,但是这些地方离得都很近,基本没有浪费路上的时间,一路逛下来走走停停,可以尽情的欣赏文化和风景。

那么我们准备好T-MONEY卡(韩国交通卡)和我们的热情出发吧。

上午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韩屋村是首尔保存最好的传统韩屋建筑群,一定要来逛一下,上午人不多也不太热,拍照最合适了~话不多说,先上组图。

北村韩屋村在地铁3号线的安国站,出来以后就能感受到韩国的气氛了。这边因为是旅游区,所以会有帮忙指路的工作人员,都会说中文,店里也是,基本都会中文或英语,所以不用担心,放心大胆来就行。

天空很蓝,吹着小风感觉无比惬意。

当然要是想穿韩服也可以,到处都是租汉服的店,因为店很多,所以价格也比较优惠。

北村过去就是三清洞和仁寺洞了。三清洞更多一些艺术性强的小物件,仁寺洞则多一些传统的工艺品,各不相同。

土村参鸡汤

土村参鸡汤很多攻略都有提到,是来这边必吃的美食之一。这家店也是满腹传统的气息。

他家的参鸡汤里面真的料很足,有人参,大枣还有糯米,鸡头很嫩,和蘸料搭配真的太棒了~(微笑)

不过因为分量很大,一个人吃一份吃不了,我们点了一份参鸡汤和一个海鲜饼,正正好,有点儿撑(海鲜饼也是料足好吃,来韩国一定不能错过)

• 电话:+82-2-26703758
  • 地址:首尔特别市永登浦区汝矣洞
  • 简介:漫步汉江边,乘坐游览船,每年4月会在岛上举办樱花节。

能把首尔分成江南江北的就是著名的汉江了,一直都很像有机会到汉江边上坐坐。六月首尔的天气还不是很炎热,下午坐着地铁就来到了汝矣岛公园。

tip:地铁五号线여의나루역下车2号出口

一出地铁口就感觉很清爽,有大片的草坪和搭着帐篷的人,远望汉江,很舒服。

汉江边有租自行车的地方,也有双人的,我们骑了会儿自行车,看了看风景,就这么惬意的到了晚上。

然后我们打算也找个地方坐下来~这边可以租帐篷⛺或者坐着的垫子,都不贵,我们自己带了垫子,然后在阴凉的地方坐下,天上的云特别美~

然后打了电话点了炸鸡和披萨🍕

HERO涂鸦秀

晚上8点钟定了HERO涂鸦秀的票,我们吃饱喝足以后就坐着地铁来到了首尔剧场~

tip:地铁五号线中路三街站

听说这个涂鸦秀听说很有意思,而且很适合来旅游不懂韩语的人们观看,所以就来啦~

票在各大旅游网站都能买到,很方便。

就是这里~

这是里面的陈设,色彩缤纷,很漂亮也很适合拍照。

演出时间一个多小时,整场演出都很精彩,看得特别(。・∀・)ノ゙嗨。四位帅气的欧巴各展绝技,绘画水平太赞了,不仅有现代的油彩画、还有中国传统的水墨画,再配合上灯光和舞蹈,很震撼也很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有很多次互动,很自然的互动,而且很搞笑,恰当的融合了当时的气氛。

这就是欧巴们当场作画的成果~

这一天玩儿下来总体感觉很充实,但又不是很累。既感受到了韩国传统的文化和饮食,也体验到了韩国现代时尚的元素,很满足。希望我的游记能够帮到大家,期待大家的评论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