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攻略:探访格拉纳达的异域情调

攻略   >  格拉纳达旅游攻略   >  当地人攻略:探访格拉纳达的异域情调

• 出发日期/2019/06/17

前言

西班牙是欧洲访问量最大的国家之一,但西班牙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并不是我要推荐的地方。除了探索西班牙最热闹的城市和那些久经考验的海滨度假胜地之外,你还可以进一步探索一些隐藏的宝石,比如,我即将带你探访的城市——格拉纳达。

第1天

第一天我们从塞利维亚出发,在市区乘坐大巴就可以直达250公里之外的“石榴城”格拉纳达,这个别称源于西班牙语的石榴就叫格拉纳达。

到了格拉纳达,你会感受到迪士尼童话般的生活:它拥有令人惊叹的古老城堡,白雪皑皑的山峰和蜿蜒的鹅卵石街道。除了这些,你还能看到神奇的街头艺术,美味的小吃酒吧,弗拉门戈舞蹈和音乐也在这里蓬勃发展。

阿尔罕布拉宫

格拉纳达拥有西班牙最迷人的历史和文化,首先我们来到的明星景点就是被列入世界遗产的阿尔罕布拉宫,这是格拉纳达最著名的建筑。无论你站在格拉纳达的哪个地方,都可以看到阿尔罕布拉宫。这些建筑结构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宫殿之一,由摩尔人建造。

这座城堡坐落在山上,你可以站在城堡里,欣赏到远处乡村和山脉的壮丽景色。对了,城堡里的花园是绝不能忽略的景色,每个角落都有盛开的鲜花,还有很多造型独特的喷泉。

当地人tips: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14日8:30-20:00;10月15日=次年3月31日8:30-18:00

门票:成人14.85欧;12-15岁儿童8.48欧;12岁以下儿童免费。提前在线购票以确保顺利访问阿尔罕布拉宫,因为这里每天只允许一定数量的访客进入。

阿尔拜辛区

离开阿尔罕布拉宫,我们来到格拉纳达最古老的街区——阿尔拜辛区,这是今天的终点站。鹅卵石品拼成的街道,粉刷过的干净房屋,还有茉莉花香的广场,一定会让你瞬间爱上这里。街道两边有无数家特色餐馆,还有几条路上经营着美味的北非小吃,吃吃逛逛之后,今天的旅行就先到这里了。

格拉纳达大教堂

第二天抵达格拉纳达老城的中心,参观这座城市的大教堂。这座壮观的哥特式建筑始建于1518年,在一百多年之后的修建中又引入了巴洛克、文艺复兴,穆德哈尔等风格,这使得我们现在见到的大教堂有着令人敬畏的结构特征和迷人的混合建筑风格。这里值得你花上两个小时慢慢参观。

当地人tips: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30,周日和节庆日15:0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