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摄影】端午之旅——2.这里黎明静悄悄

攻略   >  迁西旅游攻略   >  【原创摄影】端午之旅——2.这里黎明静悄悄

• 出发日期/2019/06/18

前言

清晨的潘家口水库万籁俱寂,登高远望,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你的寂寞无人知,你的坚守万人晓,你守,你望,你执着;我见,我怜,我敬畏。山水之间水华泽曼,缓缓地晕染出水库两侧纠纠而立的峰峦,是那样的雄浑、幽远和空灵。水面恬静的像梦幻一般,那样的悠扩、飘逸和灵动。蜿蜒的长城宛如盘龙延伸到水里,所谓水下长城其实就是水库形成时水位上升淹没到的水下部分,残存的长城城墙依然是那样地壮观、孤峭和冷峻。在这静谧的黎明,潘家口水库就像一座清洗和放松心灵的人间天堂,它静的出奇。大概是静及生动吧,静的让你感到一种声音的存在,那就是纯粹的天籁之声,悠悠潺潺地在心中幽鸣,那是无声胜有声的空谷禅音,隐进在晨光里,晃动的山水之中。陶醉其间,真想就此依山傍水筑一茅屋,日夜和这里的与我淡然相对却自有心契的山水相伴,呵护着那份古朴和纯真,守护着那份从容和品位,远离熙攘、喧嚣的尘世,唤回真我,回归自我。都说站的高望的远,可我只想看看眼前的你,远处纵然风光无限好,可哪比眼前缘定的你,尽管日出的瞬间没有想象中朝霞满天的炫美,但太阳总要升起,来过的痕迹早已划下,在各自心中,生活在继续,爱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