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拒绝入夏刺激清凉到爽——两个重庆00后女生人生的第一次漂流之旅

• 出发日期/2019/07/03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两个女生的第一次的漂流双人一日游~

在18岁之后最大的一个愿望就是能和朋友一起“摆脱父母,追求刺激”,来一次闺蜜一日游。正值暑假,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步入7月的重庆像一个小火炉,热是真的不能忍,我们的旅行一定要既清凉又刺激,作为重庆人最好的选择当然是漂流啦!

出发前的准备

像我们这种没有车的学生党只能自己坐公车,所以优先选的是交通方便、离主城不远的漂流地点。查询和筛选后,最终确定去巴南的龙浒峡玩漂流。

小tips:去漂流时一定要做好防晒!记得带好防晒霜、防晒衣还有漂流完要换的衣服鞋子等等。

交通路线

我们当天上午从观音桥出发:

①坐轻轨3号线(开往鱼洞方向)到鱼胡路站;

②在鱼胡路站再转乘到911路公交,到安澜后再转乘到龙岗的班车,龙浒峡漂流站下车,就到景区啦,全程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

开始漂流!

午饭我们在景区售票大厅随便吃了点凉面稀饭,买好票后就乘坐游客接送车前往漂流入口处,我们激动的心情跟着小车一起环绕在山间,一路上能听见司机叔叔热情地重复着漂流的注意事项和听说的漂流趣事,听得我们是既兴奋又紧张。

第一天开漂 也来了好多人啊

漂流全程时长大约有一个多小时,在漂流上半段水流又大又急,印象最深的是就有15米落差的漂流点,在那儿能体验到的是水流急切拍打在身上的冲击感和大家体验刺激而发出的无限尖叫。我们俩也一直处于嗓子都快喊哑的状态,完全无暇顾及周围的美好的青山绿水;而在漂流的下半段就会平缓很多,我们很享受穿梭在被竹子包围的河道上缓缓漂在水面的感觉,有的是刺激后很惬意放松的心情,能静下心慢慢欣赏周围风景。

起漂点摆放好的漂流艇,看得我们是蠢蠢欲动~

这个滑道就是龙浒峡漂流的15米落差,图片看起来不怎么惊险,但是下来的时候好刺激!

后半程的儿童漂河道,平缓可以耍水,没自拍,因为妆花了......

因为漂流时太刺激了,手机不敢拿出来拍照,所以扒点龙浒峡的网图供大家参考

“漂后”的美食

漂流完后在景区洗漱了(漂流铁定打湿,所以一定要带换的衣物),这里有热水供应,对于女生来说,还是不错的。简单收拾自己后随即返程,途中在一品街上找了一家街边小店吃饭。店面虽小,看起来有点简陋,但卫生比很多店好,我们两个人只随意点了几个菜,有泡椒小肠、烧椒猪蹄还有凉拌豇豆,价格不贵且每份菜的量都很足,看得出来老板是个实在人,菜的味道不得不说,真的好!好!吃!呀!

饭后放松

吃饭时,我们听旁边的人说在回家路上有一家桥口坝温泉游乐中心,既可以游泳、泡温泉又可以汗蒸,票价才是三十多,这让我们十分心动,便去体验了一番。虽然看起来不那么豪华,但胜在了幽静,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我们的闺蜜漂流一日游最后在桥口坝国家森林公园(就在温泉旁边几百米)散步中结束了,对于两个小女生而言,第一次一起计划出游,虽然没去多远,但是还是比较很有成就感,也希望以后可以一起去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