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兰家大峡谷风景区1日游

攻略   >  汪清旅游攻略   >  汪清县兰家大峡谷风景区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07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汪清县兰家大峡谷景区

来自百度百科——吉林兰家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东部,长白山老爷岭北麓,以原始、自然、神奇闻名。公园由金岭松涛景区、五棵松景区、大石河景区三部分组成,分布于汪清林业局辖区内的金沟岭、兰家等4个林场。公园规划面积10927公顷,公园内森林覆盖率97.9%。

我们今天去的地方是兰家大石河景区,景区在百度地图上的坐标是它大门的坐标,但是这个大门距离景点还有44公里的砂石路,所以如果从汪清市里出发到景点是158公里,加上限速和修路,我一直开了2小时40分钟。不知道有没有超速,过几天看看会不会来罚单😂

当然,趁着父母身体还可以,多出去走走,也算尽尽孝心了。远的地方他们都不舍的去,近的地方再不来看看也就没啥地方了😂

景区门票每人30,70岁以上和1米4以下免门票,整个景区从售票处开车就可以进去了,景点都在路的两侧,需要自己开车去各个地方,很方便,自己带点吃的露营的东西都不用背了。

整个景区大约长度9公里,刚进来就是神女潭,峡谷里都是激流和巨巨巨巨大的石头,景不错,有游人的木栈道和可以吃饭的凉亭,在河边吃烧烤不要太爽啊!

九叠瀑路对面就是龙王潭,水流很大,真正的峡谷,激流激荡着巨石,水声振聋发聩,甚是壮观啊!

从龙王潭在往里走就是路的尽头,屏风山,清石溪,屏风山有很多枫树,秋天去景色绝对很美,清石溪是一条山涧小溪,溪水也不小,全是长满青苔的大石头,漫步在山间的木栈道上,空气的味道很甜,向山上走大约10多分钟就到了木栈道的尽头,同心亭。

总的来说,汪清的兰家大峡谷真的是纯天然的美,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就是距离有点远,要是能好好开发的话,绝对会是一个游客络绎不绝的地方!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