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风里来雨里去云里穿行阳光照射的日子,有你陪着真好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那些风里来雨里去云里穿行阳光照射的日子,有你陪着真好

• 出发日期/2019/07/06

前言

这是第四次来。

不知道是峨眉山吸引了我们,还是我们吸引了峨眉山。

山林里每一寸的土地都那么的熟悉,我们的脚印又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迷雾里的前行,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破出迷雾,穿越山林,阳光洋洋洒洒。

每次看到的峨眉山,都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迷人。

虽然经历的总是一整天艰难的攀爬,但是又认识了一个新的自己,真好。

第1天

我的新背包~早上七点十八的动车

出发之前,顺滑的头发,完美的妆容,还有这精气神~

九点半开始爬山

峨眉山买票的地方改了,以前在伏虎寺,现在搬到了山腰上~门票也便宜了~希望以后慢慢往上面搬,挣够了钱就该给我们开放了🌝

这段路有点潮湿,路上遇到三个小弟弟,一个直接滑倒坐在了地上,走一步都是忐忑。

上次在这个位置走错了路,去了五显冈停车场,走了绕路,这次一定要好好指出来!

在去清音阁的路上遇到了卖门票的地方,门票160,刷身份证,没有纸质的票据了,更加智能化了。

买票。。

在清音阁和白龙寺的路上遇到了猴群,太可怕了,整个人都僵硬了。提醒一下,一定要把身上那些鲜艳的,小的口袋,吃的,喝的,全部塞到包包里面装好,装不好的都会被猴子抢走,还能爬身上来跟你亲密接触呢。喜欢猴子的建议这样吸引猴子。

被猴子咬了怎么办?没关系,猴区是有打疫苗的地方,有工作人员负责的,哈哈。

吃了一个玉米,缓解了一下颤抖的双腿。

淑女照

迷雾中穿行

找找我,在哪里

息心所~下午一点

全是雾

华严顶,三点

路上遇到一个活蹦乱跳的小朋友,抛弃阿爸妈妈非的跟我们一路。开始叫我阿姨后来叫我姐姐——

又是这个地方,上次爬到这,是下午五点,提前了两个小时呢!

湿漉漉的头发

但是精气神充足

耶耶耶,我们有十足的信心

看背后的雾气

离开洗象池,雾气就退去了,我们意识到,我们已经爬到云层上方了。那个激动啊!本来以为一整天都会在雨雾中前行,没有希望看到太阳了,可曾想原来它想要给我们一个惊喜。

我们,破云而出了,那种成就感,真的。只有真的在迷雾中爬行过六七个小时才能明白!

面前的云层,就像飞机上见过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