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期盼已久的广州之旅--北北的幼儿园毕业旅行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一场期盼已久的广州之旅--北北的幼儿园毕业旅行

• 出发日期/2019/06/23

前言

期盼已久的旅行,终于在北北幼儿园毕业时完成了。自从看了爸爸去哪儿,就一直想亲临长隆,感受一下动物和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我觉得我的期盼值远远高过北北!

第1天

带孩子出行我依然选择我最爱的高铁,时间好,价格好,孩子舒服。

小学面试完,表现非常好,奖励小家伙的长隆之行,即将启程~

爸爸虽然依旧没有加入我们的旅行,但还是很贴心的给我们送到了车站。

上铺,小朋友的最爱.

飞机可没有这么舒服,这还可以走走看看。

一人一份,里面的吃的还不错。

第二天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成功在广州南地铁站和姥姥汇合,姥姥还是很棒的,能带着行李从广州站坐到广州南站。广州南到汉溪长隆站就四站地铁,很方便。不过出了地铁开始下小雨,我们到达的时间有点早,九点才有地铁到酒店的免费接驳巴士,所以我们约了车去酒店,车费也就十三块钱左右,走路还是有点远,因为长隆真的很大,哈哈哈

到了酒店,因为正常下午两点才可以入住,所以我们办理登记后,把行李寄存了。准备先吃个早饭就出发去长隆野生动物园。

酒店的大堂里就能看见好多孔雀,和一些鸟,很漂亮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酒店的自助餐有点贵,但开的早,我们第一餐准备先简单吃点,等餐厅八点半开始吧,先欣赏一下酒店的美景。

办理入住登记会给的酒店平面图

美食街,有好多家店铺,我们早上点了皮蛋瘦肉粥32,还有油条16,一碗牛肉面45,价格还可以,分量够足,在景区消费,就要有这个心里准备!吃饱喝足,刚好票务中心9点开门,去换票。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我买的是酒店+大马戏+动物园+自助晚餐的双人套餐2400左右,所以要补北北的儿童票,大马戏我是网上买的,怕买晚了没有当天的票了,动物园的票是在票务中心现买的。

我们是六月去的,入住酒店送水上乐园的门票,感觉好开心,哈哈。

如果想加钱买一等座或更好的,要早点,要不然也很快没票的。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c区是熊猫酒店的专区,但去晚了也会没有,那就要坐到散客区。如果能接受加钱,我建议加到一等座,因为不用那么早就去排队,节省时间,也不会那么累。

挑了一个望远镜98

换了票,买了礼物(望远镜),刚好碰到大熊猫来和小盆友们照相,必定不能错过~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照完相,拿上必备品,其实就是雨具,水~出发车站,去动物园喽~

这是第天进动物园前的照片,第一天的时候下大雨,就没拍

进门先录指纹,第二天入园要票和指纹都要对得上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雨后的动物园人也不少,缆车因为雨太大停了,约了一点半的萌兽保育员的活动,上午,我们就沿着南门往熊猫乐园方向,争取一点到金虎美食餐厅附近集合。

饿了,就坐下来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一个大香肠15,味道还不错!开水每个买吃的的地方都有,不过我建议买矿泉水,因为初来乍到,怕水土不服。

天气有点热,动物园都给大熊猫准备了大冰块降温~这是熊猫三胞胎之一

演出时间表

给小老虎冲奶粉

家长不让进,但隔着一个玻璃墙,很近。

广州南--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大马戏图片

真正的小老虎,两个月

老虎的屁股也敢摸~厉害了我的北~呵呵呵

给半大的老虎喂肉

第三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水上乐园-自助餐

因为只有去自助餐吃早餐才能看见三个大熊猫的人偶,所以果断单独购买了,忘记了价格,大概一百多一位吧,其实早餐真算贵的,但吃的种类真的够多。

水果是不能带进园区的,我们早上从自助餐带了两个梨子,进园安检的时候给扣下了~

因为昨天下雨缆车停了,今天一进园就选择了缆车的游览路线,缆车还是南门进来走的比较近,走5分钟左右就能到。早上的缆车是绕园一周的。等做回来刚刚赶上11:30的单线路程开始,出来走一半看没人,我们就钻过栏杆去做单线缆车,做单线可以直接做的北门,下缆车就可以去做小火车。这样能节省体力,呵呵

缆车游

村缆车看下面

缆车一个车大概能做7-80人,四人一节

近距离的看见这些动物,真的好神奇

看见了小动物宝宝幼儿园,里面有小猴子,树懒,还有袋鼠宝宝。讲解员看见游客都会主动介绍动物的习性和特点,很亲切。

经过考拉馆,此时的北北已经不耐烦了,我们没有细看,走马观花而已

很美的火烈鸟

15一根的树枝,老太太一下就被长颈鹿抢走了

仅有的几张合影

动物园的游览算是告一段落了,坐车回酒店。

答应小朋友,乖乖的回去奖励棉花糖,棉花糖是用入住时给的赠券兑换的。

原本打算回酒店让北北睡一下,可是小朋友全无睡意,好吧,那我们就水上乐园吧,不能浪费了赠送的票啊。我觉得北北喜欢水上乐园比动物园还要多,计划失误,要是时间充裕,真应该在这泡一天~~哈哈哈。熊猫酒店离水上乐园很近,走路大概10分钟就能到。

好勇敢的孩子,我都吓坏了,他竟然坐了3次

因为买的套餐里带了一晚上的自助餐,我选在的今天晚上,因为昨天看大马戏,吃自助餐太赶了。大概六点半,我们回酒店了,回酒店还要冲个凉,换件衣服,自助餐不能穿浴袍去吃。

走吃饭去

自助餐厅有卡通剧,奶奶一边喂北北一边看。

看完回来继续吃

我爱吃牛仔骨哈哈

第四天

行李寄存前台,等晚上回来再取吧

专门带了箱子,购物用,但感觉多大的箱子都不够装。哈哈哈

第一站一定是紫金花广场

午餐在翠华餐厅吃的,来香港前就被一个港代的朋友安利过他家,价格不贵,吃的很饱,我也是歪打正着,碰见的,这也许就是吃货的幸运吧。

这个地方在港剧里好熟悉,因为附近有小熊饼干的店,所以顺路留影

排队的人很多,店面在一个不起眼的楼里面,要上二楼,楼下好多代购

皮箱里真的放不下了,只能雇佣童工了,哈哈哈

话说在香港用不了高德,只能用谷歌,但~~哈哈哈,我不会用

吹吹海风很舒服

好多名人的手印

香港的楼都好高,密度很大,感觉他们的舒适度真的不如内地的人们

一路上我们走的比坐车多,后来我干脆用滴滴的软件看位置,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的,天色渐暗,我们带着对香港的留恋,依依不舍的返回了广州

到了广州已经是晚上十点多,给孩子送回民宿,我和姥姥返回熊猫酒店取行李,办理退房的时候前台的小姐姐还送了冰箱贴,下次有机会还会来的,再见~

第五天

广州点都德--泮溪酒家--夜游珠江

广州的服务员都好瘦

色香味都是一级棒

艇仔粥

喝点茶水,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

我家北北真的是不挑食,有肉就行,哈哈哈,一早上就满头汗,六月的广州真的好热

吃完早餐,我们换乘地铁到了广州最后一站的住宿地。

民宿的位置离珠江就三站地铁

老板很有品位

上午十点多到的,老板人很好,让我们提前入住了,房间很宽敞,很舒服。休息的地方一定要选好,路途才不会感觉那么劳累。我们一下午都窝在民宿,哪里都没去。老板推荐了泮溪酒家,我也了解了一点,因为离住的地方不远,晚餐我们决定就在哪里解决。

一路走过去,真的到处是风景

我们选的在船上用餐,这里的茶位费比大厅的贵一些,但又不是经常来,感受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园林似的酒家

体验感真的不错

美味的晚餐过后,我们进行下一个节目,去游珠江,船票是某宝买的,很方便。

广州小蛮腰

第六天

上下九---沙面---酒店---返京

上下九的商业街

到处都有的水果铺子

累了~~

因为今晚就要回京,下午的民宿有其他人要住,我们匆匆逛了一下,就回民宿收拾好行李,办了退房,在民宿楼下的快捷酒店定了一个钟点房,休息

腿脚休息,嘴巴不能休息~~哈哈哈

再见,期待下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