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巧遇动物萌态

攻略   >  南通旅游攻略   >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巧遇动物萌态

• 出发日期/2019/07/03

前言

国际大马戏

第1天

这两天趁着天气好☁️就想着出门玩一下。思考再三还是选择去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南通旅游攻略)

⭕️出行

我们是自驾到的南通港闸区

⭕️住宿

离动物园不远处有一个比家美假日酒店,基本上住这个酒店的都是冲着小动物去的吧~

⭕️动物园

开园时间是9.00-17.00,携程上买票提前一天买成人票140元

入园早的话门口有很多五颜六色的代步车,我开始也担忧这么大的园子会逛不完,事实证明只要你租车绝对一天就已经逛完了园子,而且很方便。可以坐一家三口刚刚好!

小黄车油门踩到底速度也不会很快,毕竟园里很多的小宝宝,但是会省很多力

散养区非自驾游的话只能坐小火车去了,小火车班次挺多的,一辆走了下一辆就跟上了,不用等很久。散养区的动物会在马路上走来走去,可以喂点胡萝卜去互动哦!

动物种类还是蛮多的,毕竟是南通地区规模最大的动物园,想要爱心投喂动物的话要花10或20rmb购买食物,活体喂养50,里面有三场免费表演,都是免费哦!!!马戏表演超级精彩!一定要去看看哦!想要观看的话最好早点入场,前排可能会得到小礼物,整场互动也很多,我感觉马戏真的很超值!

我觉得自驾的好处就是在散养区可以看的更清楚,可以按照自己所喜欢的速度开车,不像小火车一下带过。自驾另收费200。有条件的真的一定要自驾哦!

⭕️就餐问题

我们在园区内白虎餐厅解决就餐的,园区内的价格稍贵但是还是能接受的,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观赏白虎跳水,还是妈妈不错的哦!另外这个园区也蛮人性化的可以自己带吃的,不查包的哦!

⭕️总结

我觉得动物园是除了游乐园之外,第二个可以找回童心的地方,除了逛下来累了点还是不虚此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