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1日游漂流记

攻略   >  辉南旅游攻略   >  辉南1日游漂流记

• 出发日期/2019/07/27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暑假

前言

三角龙湾国家森林公园游记

我们一家是自驾游,中午到辉南金川镇的,提前在去哪儿订了明珠天子酒店,中午在当地吃了农家菜,赶中午场去漂流。美团购票很便宜,进场后需买小盆和水枪,自选,不买小盆会后悔哟!漂流很刺激,水很湍急还有很多有落差的地方,还有暗礁石,撞的很有趣,惊险不断,每个人都泡在水里,幸亏是中午,山水有点凉,用小盆往外舀水!还有人利用地势伏击,水枪战很猛烈,我们没买水枪加速逃跑,漂流了5.3公里才上岸,很过瘾!下次来会穿泳衣,湿不起啊!漂流后有换衣服冲热水澡的地方,带了两套衣服,可惜忘记多带一个胸衣了,湿透了!😜

大龙湾的水清澈见底,真神奇!

清澈的水里有一群群的马口鱼!

大龙湾像面蓝宝石的镜子!

湖水怎么可以这么蓝?真是神迹!👍

第1天

大龙湾

大龙湾的水真清澈,像一潭神水不容侵犯!有人偷偷下水泡凉,因为是死火山,四周长了很多珍贵的树木物种,绕湖走了半圈充足的氧气感觉自己活力四射,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们坐船在湖里游了一圈,感慨湖水怎么可以这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