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  你值得拥有的景区 避暑胜地 必去之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攻略   >  南通旅游攻略   >  暑期 你值得拥有的景区 避暑胜地 必去之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 出发日期/2019/08/02

前言

暑期  你值得拥有的景区  避暑胜地

今年夏天带孩子必去之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原本商量着是带着女儿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的 但是听说那边人挤人而且不能自驾 就选择去了附近刚开不久的南通动物园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非常满意的一次旅行

九点钟准时到达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我是先直接到达的东大门,因为我要看迎宾秀~一进门就有国外美女给小朋友们做气球,还有菲律宾乐队迎接哦,看完我们又去自驾口进入园区

在电商平台提前一天晚上购买门票,都是赠送小火车票的哟,如不自驾野生动物区必须是乘坐小火车上去的,中途会停,给小鹿喂食(可以自带胡萝卜条,不过现场买也很便宜的)还可以!

动物种类很多 建议自驾去的最好是早上开门就入园这样一天下来我们刚好玩的差不多

自驾区非常有意思 自己可以带些胡萝卜和白菜苹果进去

胡萝卜给鹿/羊驼吃 白菜可以给鸟吃 就是鸵鸟把头突然伸进车窗,我转头发现它盯着我看 吓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看图还是很呆萌的。

苹果是给棕熊吃 忘记带的也没关系 里面会有的卖 价格也不贵 5块钱/盒

野生动物区看完接下来就可以到步行区玩儿啦,步行区很大,不过可以租小车子(这边建议租一辆)200元可以开一天,会轻松许多也不会太晒 并且租车子我才觉得能整个园逛下来

低幼宝宝们重点推荐:动物宝宝幼儿园!里面有刚出生的老虎宝宝,猴子宝宝,很是可爱!宝贝看到可高兴了。我们去的当天也巧,看到刚出生的小老虎三胞胎啦,放在外面遛弯呢,跑步的样子可爱极了!

很多的动物区都会有讲解或者一些表演 ,可以带着小朋友玩中学。

关于表演:

可以扫进门给我们时的游览图上的二维码看表演时间

国际大马戏,泰象表演,海狮表演,小猪快跑都是免费的,合理安排好游览时间。

最好看的是国际大马戏下午13:00,是主打的森林大马戏(免费), 表演很精彩了 时间也比较长 但是这个刚好是一点钟 哈哈哈 一些小孩子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然后大人就可以认真看了。场馆很大,表演很丰富,很多都是高难度的,并没有很多的动物表演,演员们都很敬业,最后的飞人表演真的不错,很值得看,马戏一定要看哦!总结:推荐指数南通道路规划优,驾车方便好找,入园自驾体验丰富,可以零距离接触小鹿,羊驼等动物;园区表演丰富且免费;等宝贝大一些还会来二刷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