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安福2日游

• 玩法/第一次 徒步 夏季

前言

• 地址:萍乡市芦溪县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在金顶的高山草甸露营,欣赏“天上草原”,看云海日出。 9月帐篷节期间十分热闹,草甸上五颜六色的帐篷煞是壮观。

因为之前一直想去,但是阴雨连绵。终于六月初有一个好天气 。我和我的小伙伴放弃了六级考试,直奔武功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整个旅行总结起来就是美轮美奂,美不胜收。

第1天

福星谷索道下站
  • 地址:萍乡市芦溪县164县道武功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

我们是从武功山的一条登山路线,不是从景区坐索道。登山路线很陡,很难爬,这是在半途休息的时候。景色已经很美了。

福星谷索道上站
  • 地址:吉安市安福县164县道武功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

这里是我们已经爬上山脊,在往高山草甸走去。一定要有冰袖以你登山竹棍,不然会很艰难。舒适的衣服和鞋子,还必须要有帽子。一定要多带些水果和饮用水。

•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泰山乡
  • 简介:绝望坡最陡的山坡大概有70°角,具有冒险精神的人可以去尝试。此地云雾缭绕,大大小小的山坡有二十多个,最起码要走上几个小时,有一种永远看不到尽头的感觉。

登上山顶就可以看到高山草甸和美丽的景色,看夕阳落日。一定要有厚衣服保暖,还有要提早租帐篷。

晚上在山顶的帐篷里一定要准备很厚的衣服,不然会很冷。提前要租好。

第2天

•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泰山乡

第二天的日出也是绝美的,每一刻都给你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