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游两当

• 出发日期/2019/08/31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夏季 国庆

前言

周六下午,一时兴起,跟朋友商量说去两当玩吧。没有攻略,没有准备,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徽县到两当县城,驱车一小时,到达目的地时,暮色已经降临,就近入住新世纪大酒店,放下行李,出门感受两当的夜景。第一次来两当的我,被两当的夜景深深吸引。宽敞的马路、明亮的路灯,熙熙攘攘的人群,显得格外热闹。(跟“传说”中的还是有很大差别,明明有很多人的啊,所以还是要亲自感受。)

夏日的晚风,浪漫了整座小城。酒店对面的日月广场,是两当标志性的建筑。坐在啤酒广场烧烤摊上,跟好友们吹着风,聊着人生,对酒当歌,卸下伪装,感受当下最真实的自己。

你见过凌晨五点钟的两当吗?第二天,起了大早,有幸看到了白日里完全不一样的景象。

万物还在沉睡,太阳已沿着地平线缓缓升起,毫不吝啬的照耀着这片红色热土,慢慢唤醒这座小城。

在旧市场市场吃了一顿具有当地特色的早餐,人均6块,吃到满足。

吃过早饭,开始了为期半天的游山玩水。穿过广香河畔,曲径通幽处,你一定想不到,这里还隐藏着世外桃源。何其幸运被我们发现了。游历于县城周边,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路边摘上一捧野花,随便一拍就是可以发朋友圈的美图。

恰逢青核桃成熟的季节,简直不要太好吃,强烈安利呀!

里面藏着的秘密是这样子的,超好吃呦~

青山绿水,流连忘返。

回到两当县城已是中午,一顿胖子鱼满足我的味蕾。

吃完午饭,就打道回府了,此次短暂又充满惊喜的旅行让我意犹未尽。美丽多姿的两当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当地人热情好客,景色宜人,美食诱人,一定要来一次两当,感受不一样的人文情怀,是游山玩水的好去处。如果,你也心心念念,却未曾踏足,那么,你一定要收拾起行囊,来两当,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感受最慢的时速,你会惊叹:原来生活,还可以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