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养生之旅

• 出发日期/2019/05/03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2019年的五一节,我和夫人避开了熙熙攘攘的人流,去辽宁省的盘锦市,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养生之旅。照片摄于盘锦火车站。

尽管高速公路免费,但我们没有自驾,而是选择更加快速、便捷的高铁。从大连到盘锦只用了一个多小时。照片摄于盘锦北站。

此次盘锦的养生之旅,我们选择了两个地方。头一个是盘锦的馥安康复医院。图为夫人在馥安康复医院。

盘锦馥安康复医院隶属于盘锦民政福利中心。

这是盘锦民政福利中心的庭院很大,很漂亮。

盘锦民政福利中心的庭院里还有儿童游乐场

盘锦馥安康复医院的综合服务楼里,有不错的客房。

这是客房的卫生间

盘锦馥安康复医院的治疗大楼,环境不错。

盘锦馥安康复医院的针灸科不错

夫人在盘锦馥安康复医院做针灸治疗

盘锦馥安康复医院的老总是我的老朋友,为庆祝五一节,他设宴欢迎我们。

夫人的睡眠不太好,经朋友介绍,我们又去了位于盘锦的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

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位于盘锦的新宇保利大厦内

盘锦的新宇保利大厦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图为酒店大堂。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交通方便,环境不错。图为夫人在酒店大堂的留影。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的房间,设施不错。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后面有一个小公园,早晚可以去散步。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吃饭也很方便,这是早上和中午的自助餐厅。

自助餐38元一位,品种很丰富。

这是我们的自助早餐

这是我们的自助午餐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还提供送餐服务。这是我们点的晚餐。

据介绍,鑫舟生物首创的补偿生物细胞信息能量技术,以非接触的方式将植物辐射的信号,通过生物信号采集处理系统处理后发射给人体细胞,从而修复细胞,逆转细胞的衰老,帮助恢复组织功能、提升代谢水平,恢复人体免疫功能。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培育的部分生物。

据说,该项目属于高新科技,填补了国内外生物信息技术领域的空白,涉及生物物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量子力学、基因学等多领域、多学科;涉及生命科学的前沿领域。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检测设备。

这是该检测设备的简介

据说,鑫舟生物首创的补偿生物细胞信息能量技术,可以恢复神经功能,并通过免疫功能消除病毒,达到自愈,从而实现人体健康化及年轻态、实现逆生长和延年益寿的效果。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体验价格表。

鑫舟神器及补偿生物信息能量模式是中国传统医学的创新和发展,应用方面广泛涵盖了疑难杂症、慢性病、亚健康以及抗衰老等,开创了医学的新领域——自愈康复领域。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休息室。

鑫舟生物信息科技使用的生物信息自愈康复机,无介入、无电磁辐射、无毒副作用,具有康复细胞、逆转衰老的功效。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生命信息自愈康复舱。

图为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生命信息自愈康复机。

这是深圳鑫舟(盘锦)生物康复中心的生物信息眼睛康复机。

据说,深圳鑫舟公司核心技术研发及管理团队由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公共卫生管理、生物工程、食品科学、心理学、医学、药物学、MBA教育背景的核心成员组成。图为深圳鑫舟公司核心技术研发人袁心州教授在向合作者做介绍。

据说,深圳鑫舟生物康复中心以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建立实验室、广东抗肿瘤协会合作建立实验室。图为辽宁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在与深圳鑫舟生物康复中心商谈合作事宜。

特别难得的是,这次恰逢袁心州教授从深圳来盘锦,他在百忙中还亲自给我们做了诊疗。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还有一个温泉,水质不错,价格合理。

盘锦新宇保利大厦附近有很多饭店,吃饭方便,价格比大连便宜不少。这是我们去过的一个饭店。

为期9天的盘锦养生之旅结束了,我们是有吃、有喝又有玩,更重要的是还调理了身体,实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五一养生之旅。照片摄于从盘锦返回大连的高铁上。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