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日游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西安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04

• 玩法/赏秋

前言

又是一次临时起意哈哈哈哈哈

因为学校迎新,有幸偷偷出来给自己放了四天假,一想到来西安就抢票了,当时还在想开学季可能会抢票失败,看命,没想到还没一个小时就抢到了!天意啊!

凌晨五点下车

第一天

骊山➡️华清宫➡️兵马俑博物馆➡️长恨歌

火车站的泡馍,真的不好吃,后来听一个导游说,在火车站吃泡馍等于没吃

虽然五点多就下车了,但是今天到了住的地方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啦!👋订的是乐荷国际青年旅舍,实名夸一下前台的两位小姐姐,特别特别好,卫生也很好,装修非常文文艺,离回民街钟鼓楼都很近,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的!

花了60坐缆车上了趟骊山,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没看到渭水和秦始皇陵,个人感觉没啥必要画这个钱

杨贵妃洗澡的池子

华清宫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华清池

下午去了兵马俑博物馆,真的是人山人海

快看两边的人

兵马俑真的很壮观,但是一天下来也很累,脚特别得酸,但是值得一去,看看先人创造的奇迹

敲重点了啊!!!长恨歌的演出!全场都是“哇”的惊呼声音,演出真的非常的惊艳,从杨贵妃的出场,到满天星空刹然点亮再到鹊桥相会白鸽腾飞,感受到了制作的用心精良,来西安最想看的就是这个,这里建议大家买中a区的票,要提前预订,我只订到了中b的,哭哭

鹊桥相会,大家看到满天星晨辰了吗!

看完演出坐会西安的车会青旅了,第一天的旅程结束

第二天

陕博➡️长安大排档➡️大雁塔➡️大唐不夜

第一站去的是陕博,本来是打算直接买门票进去的,结果到了那工作人员说还是要预约,结果拿到了免费的门票,我还是九点多到的,貌似免门票挺简单的,陕博很大,建议先看完免门票的那几个展厅,还有精力的话再购买珍宝馆的

古时人的饰品

古人占卜用的动物骨头,早期甲骨文的形成

十二生肖中的老虎,憨憨的好可爱哈哈哈哈

这个龙看起来超霸气

从陕博出来去大雁塔附近的商场打卡长安大排档,在边边的地方,有点难找,我对美食没有很大的追求😂就随便吃吃,解决完午饭到旁边的大雁塔逛了几个小时,玄奘法师授经的地方,历经上千年的岁月依然屹立不倒,塔周有挂风铃铛,风一吹听起来很美妙

登大雁塔看到的景色,西安真的美啊

打卡长安大排档

油泼面

不喜欢吃布丁🍮类食物的朋友还是别点了,不难吃,只不过不是我的口味,我自己对吃的要求不是很高

大雁塔闭塔后就去了大唐不夜城,算是一条美食街吧,因为是一个人也没有逛很久,晚上想在那看看音乐喷泉⛲️一天的行程下来挺累的,也就没有玩很久,回青旅休息啦

大唐不夜城,夜景很美

音乐喷泉

第三天

大明宫➡️回民街➡️明城墙

大明宫遗址公园和大唐芙蓉园选择去了大明宫,有点后悔,说是说遗址公园但是更多的成分还是公园两字,没看到什么东西,就是一些模型啥的,而且里面很大,走的好累,没玩很久就走了,实在是太累了。

回民街吃的基本就是桂花糕,烤肉,酸梅汤,网红冰淇淋,还有一些西安特色的美食:肉夹馍、biangbiang面等,我不是很喜欢吃,所以也没吃啥

回民街,超多人的

买各种果汁还不如买呗酸奶🐮,回民街好像有coco

明城墙很长长长长…很多外国朋友顶着大太阳骑单车,我怕晒就走了一段路程

明城墙走一波

夜景应该很美

第三天基本也没啥体力了,在外面休息了挺久的,回到青旅之后还洗了个澡,和其中一个旅客聊天,甚是愉快,他和我分享了很多他的旅行经验,独自出行不会给人一种距离感,也许以后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自由浪漫,但是有机会,我仍然会踏上旅程,去经历去尝试去体验,即便生活终将归于平淡,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