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关山湖一日游 喝一碗小市羊汤

攻略   >  本溪满族自治县旅游攻略   >  本溪关山湖一日游 喝一碗小市羊汤

• 出发日期/2019/09/08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美食 中秋节 赏秋

前言

• 开放时间:30元
  •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 本溪水洞南13公里
  • 简介: 关门山属长白山系千山余脉,自古就有“东北黄山”、“东北桂林”之美誉。关门山素以峰奇、水秀、雾巧、树茂、花美闻名遐迩。景区面积三十余平方公里,境内山峰峻秀、沟幽谷深、清流潺潺、花木葱茏、动植物种类繁多。

:今年一个夏天都没有出去玩 所以准备抓住夏天的尾巴 省内来个一日游 也去喝一喝小市羊汤

先说一些必备的东西  纸巾湿巾就不说了 如果开车去的话建议自备水 景区里的都很贵  重要的是带一套换的衣服  因为如果漂流时你的雨衣进水了 那就是湿透  从内到外都要带哦

第1天

• 开放时间:30元

我是和几个朋友开车去的关门湖 沈阳出发 大概两个半小时到的 下高速后也需要开好久 好在路还很好开 不然难倒我这个女司机了

景区外面有停车场 有免费的停车位 但是离真正的景区有一段距离 我们是选择开进景区里了 一辆车10元

🥑门票我们是在马蜂窝上买的140一张  通票 什么项目都可以玩 我对比了好几个平台 只有马蜂窝最便宜  正价180 没有学生票  马蜂窝上买的需要到门口售票处换票进

🥑第一个项目是溶洞  进去会有免费给拍照的 其实就是一个绿色的背景布 后期p的溶洞全景  然后到下一个景点领照片  小的照片免费 大的15一张 如果你拍的比较好看 建议可以留大的  当做纪念 小的太小了 只有1寸或者2寸那么大吧 溶洞里的景我感觉都是人造的 没有多长 走到头就出来了

🥑接着是爬楼梯上山 到观景台   观景台是建在山边的 台子是透明的 拍照是很不错的 带个会拍照的朋友一起去你会不虚此行的

🥑从隧道出来就可以坐彩虹滑梯啦 我最期待的  中途会有人给你拍照  滑梯滑下去后看照片选择要不要  也是15一张  大多数人都没要  因为表情太丰富了😹

🥑滑梯滑下来之后还得走上去坐重中之重的滑梯漂流 超级爽 要先去买一套雨衣 是分体雨衣 不过我感觉雨衣像二手的一样 上面有水珠  穿完雨衣后上皮艇 就开始像坐滑梯一样转圈圈的往下滑了 最后会滑到一个湖里 以后就靠自己了  皮艇里有两个浆  两个人协作划到九曲回肠的漂流河道中  可以带点小食 边漂边吃

去卫生间换个衣服  然后再去坐竹筏 竹筏都是自己划 没有人帮  大概20分钟 划完上岸 准备撤离了

• 门票价格:80
  • 地址:本溪市本溪县小市镇陈英村

🥑游艇坐完就去走了一圈时光隧道  里面都是彩灯 有可以拍照的大翅膀  可以在里面拍个抖音 记录美好生活😹

🥑羊汤我们并没有选很有名的小小市羊汤  选了我同学当地人推荐的老三羊汤  很实惠  比较推荐你们去  羊汤38一碗 跟平时喝的羊汤不同的是 他这个一碗是一碗干货  并不是羊杂 而且羊肉和羊血  汤免费  点几碗就加几碗干货 跟在沈阳吃的完全不同  很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