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贵阳亲子中秋三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贵阳亲子中秋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13

• 玩法/美食 漫游 中秋节

前言

日子就像天气,不会一直都是晴天,也不会一直阴雨。不必为了无关紧要的事和人烦心,为难自己,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家人,去做那些热爱的事,把握好每天热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独一无二的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爱护好滚爸和滚妞,奋斗!

第一天

• 简介:​昆明南站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片区,隶属昆明铁路局,距离昆明市行政中心约3km、滇池约7km,距昆明站约28km,是昆明铁路枢纽内客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划的昆明地区大型综合性交通枢纽之一。​是云南“八入

昆明南站,距离昆明主城区大约1个小时左右,但是胜在它是新的高铁站,不用取票,刷身份证就可以乘坐,很是方便,昆明高铁,车型新,空间大,服务态度很好,很赞

出发了

• 地址:重庆渝中区东和湾
  • 简介:我的房间适合旅行的冒险家、商务者、有小孩的家庭、步行几分钟分钟可达朝天门码头、洪崖洞、长江索道。10分钟可乘依山沿江而行的轻轨2号线和地铁1号线。房屋位于高层,视线非常好,带江景阳台的客厅,卧室180度落地

公寓地理位置非常好,离洪崖洞,解放牌,来福士都很近,房间是日式风格,有点小资的味道

榻榻米,我们都喜欢

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 地址:中国重庆市洪崖洞天成巷

洪崖洞,非常值得去的打卡点,神奇之处在于它建在悬崖上,白天随意的逛逛,晚上真是美出边界,可惜我们是中秋节去,人太多,整条路基本上都是瘫痪状态

白天的洪崖洞,热,热,热

珮姐

"回家再晚,珮姐等你",暖暖的一句话,居然成为重庆火锅排行第一名,为了节约宝贵的时间,我们错峰去吃,下午16点,开始了我们的饕餮大餐,不得不说,味道真的好,服务也暖心

九宫格,是我们此次的目标

红土地地铁站
  •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街道红土地(地铁站)

在某音上红的不得了,被誉为"全国最深地铁站",红土地站深94.467米。这相当于31层楼的高度。被称为“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滚妞亲测,5分25秒到达进站口

重庆来福士

“重庆来福士广场”形象名“朝天扬帆”,位于两江汇流的朝天门,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由新加坡凯德集团投资,投资总额超过24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12万平方米,是新加坡目前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

寓意“扬帆远航”的重庆精神,诠释了“古渝雄关”的壮美气势,建成后成为重庆的标志性建筑。

等奶茶制作中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洪崖洞旅游客运码头
  • 简介:在江中的游船上,远望山城色彩炫目的夜景。

山城重庆,长江,嘉陵江两江环绕,两江沿岸的景色,不止是美不胜收,更是醍醐灌顶,酣畅淋漓,举世无双。乘船游览两江,是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欣赏重庆魔幻3D夜景的不二之选

一路上有你

生活虽苦,有你很甜

追梦人

第二天

时代天街星卡里

王俊凯的爸爸妈妈在重庆开了家奶茶店,店名“星卡里”。小凯童年照、全家福、海贼王手办、邬童的棒球手套、小凯的节目......全部都是王俊凯元素。去重庆的小伙伴又多了可以打卡的地方咧!

“每条人生的路都很难走,你要学会坚持,当然你要是累了或者一瞬间害怕了,回头看看,我们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我们爱你爱到‘心坎里’。”

“星卡里”寓意:心坎里,爱你爱到心坎里

三孃老火锅

三孃老火锅最大的特点:原始粗糙,味道浓烈,有很香的牛油火锅味。为了突出老火锅这种味重麻辣、吃得过瘾的特性,火锅的汤料就调得鲜红欲滴,辣椒飘满

又麻又辣,吃完我的嘴已经不是我的了

贵阳北站,很大很新,来坐高铁的人非常少,下高铁后,差不多要走10多分钟才到公交车站,很是不方便。希望以后会改进

贵阳北大梦想城森林小屋

位置很好,离贵阳北站很近,很温馨漂亮,楼下小区吃的非常多

干净整洁的房间,我们最爱

花果园双子塔

贵阳花果园双子塔,是贵阳国际贸易中心(ITC)的A座和B座,建筑总高度为406米,是贵阳第一高楼,也是全国已建成的最高双子塔

庆祝祖国70大寿

我国西部崛起的一个标志

贵阳白宫

在贵阳有小白宫之称,外表看上去真是富丽堂皇。金碧辉煌的装饰风格和周围的建筑一比真是独树一帜,特别的鲜明,有一种布达拉宫的既视感呢,夜色下灯光璀璨,倒影在水里实在很梦幻。周边的配套设施也相当齐全,超市,电影院,商场等等一应俱全,公寓楼感觉超级密集。花果园这个区域真的太大了,怪不得叫亚洲第一大盘。

美轮美奂

第三天

•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青岩镇
  • 简介:赏明清老建筑、尝特色小吃,寻觅电影《寻枪》中出现过的场景。

青岩,一座“活”古镇,不同于那些为旅游而建的仿古村镇,有物无人,有形无魂。走在青岩的石板路上,处处可见时光留下的印痕。我们阅读着古镇的美好与卑微,阅读着人们的渴望与无奈,阅读着乡愁的飘渺与迷离。以青岩为代表的古镇,不仅有石板路和木板房,更代表着一种文化、一段历史。

随处都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

捡到一枚漂亮的苗小妹

滚妞,心目中的苗阿妹

恍如穿越时空

一砖一瓦,宁静致远

街景

"贵阳南大门"之称

• 地址:省府路12号贵山大酒店斜对面
  • 简介:随处洋溢着苗家风情,正宗黔味荣获非遗称号

酸汤鱼的滋味真是独特!鱼肉绵密而紧致,细嫩又爽口;酸汤虽酸,却十分香浓,隐隐的一点辣味轻轻地击撞着味蕾,力度不轻不重。酸与辣灵活地结合在一起,酸中有辣,辣中有酸,两者相辅,使鱼肉更加酸鲜香腻。如此美食,真不枉我们此行啊

结束语

一直以来,我们的每一次旅行,都希望滚妞有一个好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使我们更加从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