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

攻略   >  萍乡旅游攻略   >  武功山

• 出发日期/2019/09/18

前言

想去武功山很久了,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终于在快要开学的时候和同学约了一波。

第1天

从我们的所在地到萍乡火车站要大约五个小时基本都是睡觉过来的。第一天在萍乡落脚,萍乡步行街离火车站的距离不是很远可以去步行街逛逛,有很多小吃。而且特别便宜。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就去火车站旁边的汽车站到武功山,不用坐黑车,有专门的大巴22块钱一个人,记得带好水和食物,武功山的吃食卖的特别贵,毕竟抬上去真的很费劲。10块钱的水20块的方便面。一个菜70多块。学生党还是承受不起的。我们坐了两级索道但是还是爬了很久,太累了。但是山上的风景真的还是很不错。

我们是住的帐篷,年轻人还是挺的住的,但是晚上真的很冷,风特别大,真的太难了。落日还是挺好看的,晚上有星空但是我拍不出。。。。

第三天

经历了一晚上的煎熬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日出真的好美。

没有看到云海还是有点小失落的,但是真的很漂亮。

一定一定要记得防晒,感觉太阳不是很强烈一回来就发现被晒伤了脱皮。哎

雨衣和登山棍还是有必要的。

真的很累,回来两天腿都是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