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碧峰峡2日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8/20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暑假

前言

周末想出去放松下,爬爬山什么的。选了距离不太远的雅安碧峰峡,开车不到两小时,也不会很累,是个过周末蛮好的选择。

第1天

中午吃过午饭慢悠悠的出发,原计划在景区外面找个地方住,第二天一早方便进景区。忘记现在是暑假期间了,没有提前订房也是一个失误哈哈。到了发现景区门口的酒店基本上都满房了,只有换个地方住。上里古镇离这里也不远,准备开车过去看看有没住的地方。到了发现住宿也是一样的紧俏,服了哈哈。出去玩真是最好避开寒暑假,还有法定大假期,如果能错峰出行就最好了,要不就是到处人挤人,体验也会打折扣。

最后选择回雅安市区住,晚上可以逛下夜景也是不错。顺便可以尝尝雅安的鱼,很鲜美。雅安虽然以前没来过,但是听过雅安三特色,雅鱼,雅女,雅雨,这的茶叶也非常出名。

雅安市

雅鱼汤锅

吃完拆出一个宝剑形状的骨头,店家还给你包装一下😄

饭后沿着河边散散步,吹着风很舒服。

第2天 碧峰峡

• 门票价格:动物园180元,风景区118元;通票248元
  • 地址:雅安市下里乡碧峰镇碧峰峡风景区
  • 简介:碧峰峡林木茂密,瀑布众多,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睡到自然醒,简单收拾下去一楼吃早饭。开车到碧峰峡景区,差不多半小时路程。

酒店吃早餐

我们把车停在景区外面,排队买票进景区。步行一会走到青云梯入口,要坐一个直达电梯下到谷底。

买票

直达电梯

峡谷里面自然风光很美,还有很多的瀑布,走在里面很凉爽。一天逛下来也不会太辛苦,走累了你可以坐在路边休息。走走路,出出汗,特别畅快。

瀑布

看到一抹彩虹🌈

景区里还有一个可以看熊猫🐼的地方,可以坐景区里的摆渡车到这里。夏天熊猫总是懒洋洋的不爱外出活动。碧峰峡还有一个野生动物园,这次没有专门去逛。

天气好热,我想静静

我蹭蹭痒痒😄

喜欢青翠的竹林

下午开车返回🔙成都,结束了周末的放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