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孟获城、西昌3日游

攻略   >  西昌旅游攻略   >  2019国庆孟获城、西昌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28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 地址:石棉栗子坪彝族乡孟获村3组
  • 简介:酒店坐落于石棉县栗子坪孟获城彝族乡内,石棉县地处雅安的南端,而地处拖乌山的栗子坪孟获城则正好是“南大门”。石棉孟获城·灵栖酒店紧邻孟获城景区,四面青山林立,常年绿植覆盖,浑然天成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地理
自驾

早上9点成都出发,中午12点过到达栗子坪,离孟获城15公里,短暂休息午餐后,到达孟获村!因为是国庆前夕,酒店不拥挤,所以没有提前预订!切记节假日孟获城必须提前预订酒店,因为接待能力有限!本来在网上查询评分最高是安澜居客栈,到达后,和老公去看,老公不喜欢,觉得彝族民居,院前有点黑乎乎的,不敞亮,然后又去看灵栖酒店,是四川能投公司经营的,一看老公就比较满意,于是办理了入住手续!节前安澜居客栈180,包早餐不包停车费!灵栖酒店206,包早餐和停车费!办理完住宿已经3点过,赶紧开往孟获城停车场!停车费10元!换乘景区观光车车费一人20元,赶往景区!阳光明媚的太阳天,照相还是不错的!照完相回到酒店,太阳落山,开始感觉寒冷!幸好带着羽绒服,赶紧拿出来穿上!晚上酒店没空调,只有电热毯,感觉就像冬天,非常寒冷!所以带小孩子的要么住有地暖的商务标间328一间,要么选择住石棉县城!

第1天

•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栗子坪乡孟获新村

这个时间高山草甸已经没有花儿🌸,景色不是很美,但还是有小草原的韵味

大太阳,蓝天白云真好看

•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栗子坪乡孟获新村

老公说这棵树像山楂树

这棵枯树照相很有味道

草原牛群

小溪水边

第2天

• 地址:西昌海门渔村四合院
  • 简介:西昌合木客栈位于西昌市海门渔村,紧邻湿地公园一期(步行约5分钟),方圆1公里范围内有邛海、庐山、湿地公园、烧烤广场、啤酒广场、民族风情园、凉山民族体育场、海河天街。 客栈占地约3000多平米,由5个四合院组合

餐厅一角

院子

第二天一早从孟获城出发,准备去冶勒湖,听说关闭了!只好直接开往西昌,预订的西昌合木客栈!四合院酒店,好大的院子,喝茶休闲非常不错!

播个小插曲,从孟获城出来,发现左轮胎失压,跟宝马4S电话,销售叫80码速度到冕宁县城换轮胎!开车1个小时到冕宁,全城没有我们车轮胎!只好在一个生哥轮胎店补胎后继续开!

麻绳缝补

用黑色胶带粘贴

第3天

• 地址:西昌县观海路三段
  • 简介:梦里水乡湿地位于邛海西岸北端,三面环水,百花拥簇,空气清新,不时还有白鹭掠过天空。

由于要门票而且多次游玩,没进去,没来过的可以去!单票30到50不等,几个湿地公园套票100元!

烤鱼坊停车场,如果想玩免费邛海,可以在这个位置进去,这儿叫西波鹤影,连着邛海宾馆

• 电话:0834-3952075
  •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
  • 简介:邛海山光水色秀丽,无论是泛舟湖上还是单车环湖,都很惬意悠闲。

烟雨湿地公园门口停车场的芦苇很漂亮

•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邛海西岸北端观鸟岛湿地公园
  • 简介:观鸟岛湿地公园位于邛海西岸北端、观海路东侧,是邛海周边最为深切,也最为接近城区的一个海湾。

实际都是西波鹤影这边照的

剪影我喜欢

跟摄影师合拍

没去芦山,没去农奴博物馆,因为去过,我们主要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