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的武功山我们来了

攻略   >  芦溪旅游攻略   >  抖音里的武功山我们来了

• 出发日期/2019/10/02

前言

• 地址:萍乡市芦溪县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在金顶的高山草甸露营,欣赏“天上草原”,看云海日出。 9月帐篷节期间十分热闹,草甸上五颜六色的帐篷煞是壮观。

想去武功山看星星⭐

和丛丛软绵绵白云上的日出🌅

2天一晚的旅程

洗漱用品,零食可以多带些,水尽量少带点,山上有卖的,就是价格比较外面贵太多,8元一瓶矿泉水,衣服外套可以带一件,晚上温差会比较凉,白天很热,注意好防晒。

开森的旅途从大巴🚌开始了

其实之前就一直想去武功山,因为被太多人安利过,而且距离也不远,车费还便宜。突然心生一念,国庆节前就报了个旅游团,当然,还是想看心心念念了好久的日出,毕竟可是第一次的日出啊,现在想起来还是很遗憾呐!错过日出,未见云海!

从早上的六点半粗发,一直到下午三点左右,来到了武功山脚下,准备蓄势待发准备登顶。

节假日的人可不是一般的多呢,为了能顺利坐上索道登上中庵索道出口,从下午五点开始排队到晚上八点多才坐上索道。“生无可恋”才能形容此刻的心态了,崩溃绝望。

刚开始还有说有笑,精力百倍,一眼望去全是望不到尽头的楼梯,但也走的有滋有味。傍晚的夜路漆黑一片,只能借着手机照明灯来指引前方的道路,走夜路的人还是挺多的,所以并未感觉到害怕。

爬了将近两个小时左右,已经有点筋疲力尽了,就在第二索道处搭起了帐篷。图中是两个人的共同成果,终于可以躺着睡上一个安稳的觉了,不幸的是隔壁的鼾声如雷,夹杂着外面大妈嘈杂声,想睡都有点难呢。

图中的星空是偷藏群里的照片,正因美就留存下来,嘿嘿

早上六点起来坐索道爬上去,负重找虐, 3个小时登上金顶,累觉不爱。

计划睡两个小时起床登上金顶等待日出,结果一睡到六点,于是就到了金顶石碑处“游客打卡”一下。

所谓上山难,下山更难,一眼望不到尽头,感觉两只腿已经“残废”。肥家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