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日游

• 玩法/穷游 深度游 国庆

前言

• 电话:0876-4666911,15394980006
  • 地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13公里普者黑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内

第1天

• 开放时间:全年  08:30-18:00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99号
  • 简介:中山纪念堂富有纪念意义,来此缅怀历史伟人。

​第二天,睡到了九点多,梳妆打扮后就去吃早餐,吃完给罗少带了一碗粥,罗少人不舒服。这个旅程很美,唯一遗憾就是罗少因为身体不舒服原因没与我们同行!

就剩我们四个,Emily,表弟跟李恩,就成了后面所说的师徒四人游,Emily是唐僧,我是孙悟空,表弟是猪八戒,李恩是沙僧。

我们四个租了两台小绵羊,一天一辆六十块,很便宜。这里必须要称赞一下普者黑当地人! 我们担心没额外锁,小绵羊会被偷,老板告诉我们没人偷的,就算不锁也没事! ⊙∀⊙!这是那天我发现的普者黑当地人的第一个美德!  放佛看了几百年前的家乡....

出发去青龙山。骑上小绵羊,Emily像抱着男朋友般搂着我的腰,外放Taylor Swift的歌,风风火火地来到了青龙山。这是Emily拍的我们骑小绵羊的照片

青龙山那边有很多景点。火把洞,票价12RMB 每人,里面有两处免费拍照的点,出来后可以免费拿洗出来的小照片,大照片20块一张。火把洞前的一个湖。因为普者黑太多湖了,有些都没有名字。这是我们的唯一一张差罗少的合照! 表弟和李恩都不怎么喜欢拍照。

之后我们去爬了青龙山,不是很高,时间大概20多分钟。一路上一边外放流行歌,一边侃侃而谈,欢声笑语,一点都不觉得累。跟她们在一起很自由无拘束无束缚,不需要刻意伪装自己,这种感觉真好。登顶后,眼前的景色,美不胜收,好想借用谁谁的气势磅礴诗句,无奈读书时不用功,肚子里没点墨水。这是山左边的景点山另一边景观

在青龙山山顶买了一把马到成功的扇子,未曾想到竟成了后面几天的拍照道具,hhhhhh

拍完照片看够之后才三点多,看不了日落。很多当地人都推荐这个看日出日落宝地,但碍于时间问题我们决定先去青丘看看,也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取景地。骑上小绵羊噔噔噔噔地来到了青丘,(大概20多分钟),这里是爱凹照型女生的天堂,可怜的表弟,只能当我们的人肉支架。李恩估计是知道了这会是一个拍照的景点,再加上他喜欢速度与激情,所以他自己一个人在附近兜风。玩够了之后我们便返回仙人洞吃晚饭。这里再推荐一家饭馆,很便宜,味道也可以。吃完之后便在附近的一个小湖逛逛看看夕阳拍拍照。看完了之后骑上小绵羊去游客中心看篝火晚会。以为游客中心是在青龙山,花了半个钟到达那里。到了之后发现一片寂静黑暗才发现来错地方了。后面发现游客中心太远了便果断放弃,然后去了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地方参加了一场没有篝火的篝火晚会我的协调性不好....

这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

摄影/旅拍
  • 开放时间:8:30-17:30【17:00结束售票】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恩龙里34号
  • 简介:清代宗祠,建筑考究,随处可以见到木雕、砖雕等传统建筑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