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游

• 人物/学生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 电话:023-58234555(08:30-17:00)
  •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甘宁镇甘宁河段
  • 简介:感受“亚洲第一瀑”的磅礴气势。

第1天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宽151米,高64.5米,瀑布面积达9739.5平方米,是重庆市级风景名胜区。它位于万州区境内,距城区30公里,景区面积60.13平方公里。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能极大丰富您的想象力。7000余平方米的青龙洞中,叹为观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龙洞“天工画壁”。

第2天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名闻暇迩、饮誉中外的“亚洲第一瀑”——万州大瀑布,以它惊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气势和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与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受到世人瞩目在细雨绵绵雨中,行走在栈道上。虽然缺了撑伞的人和浪漫的陪同,但当放眼瞭望山下青山绿水,心不由自主的从独步中快乐起来。

沿着林荫中的青石板路经过大概10分钟左右的步行,就隐约的听到前面水声如吼,路边有着一条溪流,溪水奔腾而下,想必是瀑布下泄之水了。右边有一石拱桥,古典造型,看起来却非常的新,后来才知道叫陆安桥。是古桥的复制品。站在古桥上是较好的远距离观赏瀑布的地方。瀑布终于出现了,白练如挂,声如雷鸣,的确壮观,心灵为之一颤。

原来瀑布由岩石奔流而下,岩石甚高,也非常的宽。上游来水在此沿岩石平铺,倾泄而下,重重的撞击着下面的石头。巨声如雷,瀑布掀起一股大风,挟裹着水雾,直往下扑过去约数十丈远方停息。向瀑布走去,有很多修建的宽阔平台供游客照相。最奇妙的是游客竟然可以穿过瀑布,不是让你从水下走过,而是从水的背后走过。因为瀑布岩石下面有深凹,有路可以通过,可以真切的看到水柱从眼前坠下,重重的撞击着河道中的岩石。风带着水雾扑面而来,如果你有雨伞的话这个时候正用得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