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北京-上海-熊本-上海-熊本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MSC地中海-北京-上海-熊本-上海-熊本

• 出发日期/2019/07/19

• 玩法/游轮 夏季

前言

很休闲的度假旅行,单位组织的活动。

特别推荐一家人老人孩子一起出来玩,就是度假。船上奢华的设备,应有尽有。很享受。也不会很累。

虽然因为台风延迟出港,但是船开快了,也没有影响后面回港。

第1天北京-上海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北京到上海的动卧,睡了一个晚上,早上到达上海站。

然后在上海站旁边的汉庭住了下。先办理入住。有空房。可以直接入住。休息。

还有个小伙伴未到。所以等待集合。先去上海站附近逛了下。

有商城什么的。吃的。都有。

中午饭吃了小杨生煎。很好吃。

下午去外滩。上海站去外滩地铁很方便。

周末人还是挺多的。主要去外滩看夜景。

在南京路上 逛了下。解决晚餐。

本来想去坐2块钱的轮渡的。结果已经改成18:30结束了。之前还是一直运行到挺晚的。如果想坐就要提前去哈。可以到江对面。

在南京路上找了一家汤包店。忘记叫什么了。人挺多的。

汤包

看完夜景。然后就回来了。

第二天 上海-MSC

一早起来,因为轮渡是下午登船,然后收到消息,说因为台风,延迟登船时间了。到了晚上9点才开始登船。

也没有计划。

就去东方明珠那边附近逛逛了。

打卡各大高楼。

这三个地方,一个上午就可以搞定。

可以进去免费的。楼上挺高的。就在地铁旁边,排队领票就能进去了。艺术类的馆。就是进去凉快下。太热了。附近也有很多吃的。

太热了。就回来了。收拾下去吴淞码头等着登船。

• 电话:021-56120623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号
  • 简介: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位于上海吴淞口长江岸线的炮台湾水域,即长江、黄浦江、蕰藻浜三江交汇处,是目前亚洲最为繁忙的国际邮轮母港之一。

上海站地铁3号线和4号线重叠了好多站,而且是同一个站台,注意上的车是3号还是4号。如果上了4号线,要换3号线。同一个站台。

3号线直接到宝杨路站下,然后坐公交或者走路大概2公里吧。吴淞国际码头。宝杨路1号这个。我们百度地图有好几个。然后差点走错了。

到了后,有人指引。先零点广场,等候登船。

往这里走。里面。

提前来的,就到零点广场这里等待,有休息室。

如果准点到,可以直接打出租车,过这个桥。送到里面。

我们是在零点广场等,然后7点开始办理登船手续。在零点广场这里有免费的大巴车 接送到3号帐篷。在这里找负责人拿登船的信息和条码。

里面人实在太多了。各个旅行团的人都在这里办理。

也是在这里托运行李。直接交给相关负责人,然后会给你送到房间门口哈。不用担心会丢。

然后一路过海关各种检查。

花了1个小时到了房间。绕来绕去的。哈哈。

迫不及待的参观。

到了房间后,惊艳到了。环境很棒。然后第一时间奔到楼上的自助餐厅开始吃吃吃。

阳台房。两个人的。环境超级好的。不过没有提供拖鞋,洗漱用品也有。只有沐浴液。

吃完,逛了下。真的好大。15层高。什么都有。

然后回房间休息。准备明天好好玩。

船好像凌晨两三点才离开上海的。

早上一起来,一望无际的大海。这个阳台 说实话有点鸡肋。外面都是水。没出去几次。

早上也是到楼上的自助餐厅吃饭。吃了第一天晚上集体上来的时候,餐厅挤爆了没位置。其他时候人都还行。

自助餐 什么都有。而且超好吃。你也不用买什么酒水券了。自己上这里来喝。全天供应。只是不同时段供应的饮料不一样。

第三天,海上巡游

船上事宜

一大早起来,我吃自助餐,早餐。中餐西餐都有。非常丰盛。

到船上后 链接船上的wifi下载MSCapp,然后绑定房卡,然后就可以查看每天的活动信息还有账单。

然后7楼有商店,免税店。每天都有活动,可以去打卡 顺便领点小礼物之类的。

音乐会,还有免费的鸡尾酒喝。各种酒吧,有唱歌的。很欢乐。

还有剧院,每天晚上都有电影和表演。

还有图书馆,健身房(必须穿健身的服装鞋子才能进),游泳馆

免税购物还是挺合适的吧。就上船的那天在到达日本的那天,活动最优惠。建议在这两天的时候买。护肤品 化妆品。不过种类不是很多。店不大。

关于房卡:第一件事就是,在到达日本前,你必须在放卡里充值150美金。每天的服务费是15美金,然后进日本的关税10美金一个人。这些钱会在最后结账的时候自动扣掉。你在船上的所有开销都可以直接刷这个房卡的。这个房卡很重要,走哪里都得带着哈。然后最后退卡的时候。只退美金。

关于wifi:

船上上去就没信号了。wifi流量套餐巨贵。不过可以用支付宝聊天,完全没有问题。还是马云爸爸厉害。船上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都可以的。

关于吃的:

吃的根本不用带,自助餐餐厅很大,什么都有。不会饿。

还有赌场。

屋里还有电视,也不用担心无聊,电视竟然可以看,好几台的呦。

在船上度过完美的一天。每天都会把隔天的行程活动放在你房间里。

第4天 熊本

熊本-水前寺

一大早就到达日本了。

我们先去吃了早餐,然后带着资料,在集合地点准备下船,我们是第一波下船的。所以也是第一波回来的。

然后9点下船。坐上大巴车,有导游。带你逛下熊本。

因为抵达的也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吧。可以直接去玩,准点回来。但是交通不太方便,所以大家都是跟着团走。

打卡景点。

开车1个小时到达市里,第一站:水前寺,就一小公园。40分钟的浏览时间,没什么可以逛的。门口有家免税超市,最后匆匆忙忙在里面买点点东西。

这家东西还行就是普通的小超市吧。

这个就是水前寺

熊本城彩苑

第二站,城彩苑,在这里吃饭。导游把我们带到这里,然后说了下集合时间,自己逛了下。

感觉都是游客,中国游客。就是一个类似美食城的地方吧。日本吃的都很贵。我们就逛了下。

• 电话:+81 965-35-2021
  • 地址:866-0862 熊本县 八代市 15-1 Matsuejomachi

然后又到了一个小景点。没什么人。走马观花

熊本生活广场

这个就是购物了。号称什么免税广场,有点坑爹。

都是游客来买的。而且都是捆绑消费。千万别去。超级不合适,卖的都不知道是什么牌的。

还好眼见的我。看到对面有个粉红色的写着‘药’字的,猜测应该是超市,果不其然啊。就是他们当地普通的超市,还挺大的。里面什么都有,面膜,安耐晒,药,吃的。可惜时间太短了。

就随便买了几样,赶紧回来上车。

然后就会来了。一天的熊本城 匆快地结束了。

4点的时候就好回到船上了。没什么人。

直接奔楼上自助餐吃东西。

八代港口。船很晚才开的。说晚上7点开。结果又是半夜才开吧。

看了场日落。超级漂亮的。

第五天-海上巡游

船上风景

有太多的好吃的了。只顾吃了,没有拍照。

船上的披萨真的是太好吃了。每款都吃的超级满足。

第6天

下船-回京

一大早,因为我们是最早那波下船的。

如果你要托运行李,需要在前一天晚上12点之前,把行李放到门口,有人会过来帮你拿走。如果着急赶火车飞机,建议不要托运,自己拿下船,我们就是自己拿的,也很方便。虽然船上工作人员建议托运,说行李肯定比你早到海关大厅,不用你等。不放心的,就自己拿了。

我们就先去吃早饭,然后回去拿行李,然后到指定地点排队等下船。因为第一波。前面没什么人。我们花了30分钟就坐上去地铁的大巴车了。免费接送到地铁站,不过到了地铁人可是真多呀。大热天的。排队进站,地铁售票处只支持现金售票。

然后一路到上海站,车程大概40分钟,12点的高铁,时间错错有余。买了点吃的,就等上高铁了。

建议买车票的 到上海站,去轮渡比较方便。

愉快的结束了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