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深圳福田,亲身感受南粤之都的魅力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打卡深圳福田,亲身感受南粤之都的魅力

• 出发日期/2019/10/20

• 玩法/美食 摄影

前言

印象深圳

欲了解深圳的城市活力与发展魅力,去欣赏城市街道也许是最好的方式之一了。毕竟对于外来游客而言想要深度了解这座城市,短短的几天时间肯定是不够的。如果能够通过观察城市大厦、街景以及道路等这些城市基础设施来了解深圳的话,可能是比较科学合理的。

故而来深圳出差的短短三天时间里,我抽出了短短的几个小时逛了一下我出差所在的地方,也是深圳市中心的福田。

从我下榻的酒店周围走一圈可以看到非常大气磅礴的城市大厦群,还有宽敞笔直的城市公路,还有都市范儿的城市广场,这些都是深圳活力的象征,也是深圳作为高速发展的代表。

从市民中心到平安金融大厦,从国际会展中心到深南大道,再从福田高铁枢纽到福田CBD中心,这些无不诠释着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同时也诠释着一方由小渔村发展成一座国际大都市的飞跃过程。街拍深圳福田的一个街区,足够让你领略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与活力了。

这个地方就是深圳市中心的福田区了,就在几十年前这里还是一处荒郊野岭之地,对面就是国际大都市的香港。如果说昔日的香港是大都市的话,那福田就是穷乡僻野了。不过几十年后的今天却反过来了,这里成为国际大都市了而香港却沦落为破旧不堪的老城市,与深圳福田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城市建设方面,不仅是大手笔,建设也读也是不遗余力。走在深圳街头每个地方都能看到大气磅礴的高楼大厦。在市民中心广场看到的景象更为壮观。

现代化的建筑物以及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让深圳这座城市披上了国际大都市的外衣,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大,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高达2.4万亿元,而香港是2.0万亿元,深圳首次在经济总量上超过香港,成为港珠澳地区经济总量的首座上。

如果说街景是反应一个城市活力重要的指标的话,那么深圳是最有发言权的了。在深圳的街道可以看到很多代表着现代化、都市化进程的节奏,这些都是深圳发展的标记。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这句科学发展观理论不止是表现在老牌工业城市上,在深圳这座新型的商贸城市一样也适用,深圳虽然是一座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城市,但是城市绿化与美化工作做得非常成功,在大街上的绿树成荫的大道风光即可证明。

我觉得在深圳大街上散步与街拍是了解深圳最好的方法之一。看到这些林立的高楼就不难发现深圳肯定是一座金融商贸城市。无论是银行还是非银行类金融机构在深圳福田中心都能看到,这些可能就是深圳发展的源泉。

深圳金融板块与上海金融板块成为全国最大也是最为核心的两处金融城市。他们的地位与美国华尔街颇为相似。福田中心就是深圳金融中心更是深圳经济的心脏。有着深圳第一高楼之称的平安金融大厦代表着深圳的金融贸易的蓬勃发展。平安金融大厦是处理平安旗下所有的金融产品与业务,除了银行也之外,还有证券业以及非银行类的保险业,还有一些相关的金融衍生产品,这些金融产品是深圳金融业的代表。

平安金融大厦是整个深圳街区最高的大厦,主体楼高是592米多,也是全国目前已经投入使用高楼之中的第二高楼了,广东省第一高楼。不过在深圳福田街道除了平安金融大厦之外,还有更多的金融机构的大厦,其实他们也是很出色,与平安金融大厦一同组合成深圳金融核心区。

福田是深圳市金融商贸区,这里的金融机构遍地可见。满大街的金融大厦无不证明着深圳的金融发展的活力。深圳的股票市场与上海股票市场共同组成全国股市指数。沪深指数就是全球金融界一个重要的金融术语,由此可见深圳金融市场是多么的强大了。

深圳市民中心是深圳福田区最繁华的地带,也是深圳市的地标。这里汇聚了深圳市顶级的金融商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深圳福田就是深圳的金融贸易区了,市民中心更是核心区域了。夜幕下的深圳福田真的很美,这种美是一种不加修饰的繁华之美。这个时候的高楼大厦全部亮灯了,川流不息的车流形成了最美的福田夜景。

作者简介

在自我介绍之前,可能会有不少的网友认为“山野君”这一称呼是日本人的专属,其实不然。“君”字一词最早源自于中国春秋战国时期,对地方君主的称呼或具有一定身份地位男子的尊称,诸如春申君。到了后来“君”字则又表示对男性礼貌性的尊称,诸如亲朋好友对称呼我为山野君。山野君是将自己过成“老年人”的生活的80后旅行家,不仅仅喜欢看中国传统的经典从佛经到黄帝内经到藏地文化研究,乃至到太极、易经术的喜爱。也许在我们这个年龄应该是玩最为流行的娱乐项目或者去国外旅游以示“时尚的旅行生活”。我就是喜欢这样“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山野幽居本行职业是国有外贸企业外贸部报检、报关相关的外贸从业者,现为亲友外贸公司从事外贸业务代理。旅游与行程规划的经验有近十年了,进入旅游KOL这个圈子从2014年开始至今将近5个年头了。主要拥有的衔拥有酒店鉴定师、酒店风水师、旅行家、美食测评员、风光摄影师和酒店摄影师。

畅游福田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
  • 简介:深圳市政府的形象代言,深圳的地标建筑之一。

中国城市经济发展带来了城市方面的大建设,从直辖市到计划单列市、从副省级城市到地级市、从县级市到小城镇,都有不同程度与规模的城市建设,这些建设除了城镇区域路网、供电供水等最原始的建设之外,还有城市功能设施建设,最主要的就是城市广场了。

提到城市广场建设,可能每个人都会联想到自己家乡的城市广场。在我国有一个规模最大、投资数额也是最大手笔的城市广场,它就是我国特别计划单列市的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了。

在全国各地叫做城市广场的地方数量不少,但是深圳市民广场却与其他市民广场不一样。这个不一样的原因这个广场不仅是大手笔的投资建设,还有非常壮观的建筑群,加上周边摩天大厦的衬托,让深圳市民广场的整体气势宛如上海大都市。实际上,深圳市民广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深圳发展的象征。

深圳市民广场地处福田中心区域,广场周边集合了深圳市政府、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博物馆以及深圳礼堂等诸多机构、单位。广场南边就是中国第一个地下高铁站的福田站,北面则是莲花山公园了。

当你处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可以清楚的看到四周的高楼大厦,这些大厦见证了深圳从小渔村发展成为国际大都市的奇迹进程。还能看到最为壮观的平安金融中心大厦,可以说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代表的不仅是福田而且还代表了深圳,甚至可以说代表了新中国的高速发展。

深圳市民广场占地面积为91万平方米,面积与规模大小排在全国前列。这个广场不仅是深圳很有影响力的城市广场,更是全国城市建设与发展的象征。

全国叫做市民广场的地方数量是不少的,但是像深圳市民广场这样的规模在全国是不多的,甚至是是再无第二个了。广场周围都是高楼林立的建筑物,看起来非常的有大都市的范儿,这样的感觉非常雄伟大气。

深圳市民广场的这座大门牌看起来是不是非常很气势呢?这是一个大鹏展翅的图腾,象征着深圳宛如大鹏展翅那样迅速腾飞,从一个小渔村神奇般的发展成国际大都市,GDP总量接近老牌发达城市的香港了。

这具大型的大鹏展翅的门头处在市民中心广场的子午线的位置上,平均划分了市民中心的南北广场,周围的高楼建筑群代表着大鹏展翅下的发展成绩,这样的寓意非常深远,很值得去参观。

站在这座庞大的建筑物边可以看到繁华的现代大都市的画面,高楼林立的建筑物让人在此由衷的赞叹道:“深圳,你果然是一座国际型大都市”。

不愧为大手笔投资的市民中心,这样的设计与构造我想肯定是花费了不少的人力和物力吧?站在大门牌下方看着北面的位置就如同到了宫殿后花园一样颇为大气。

转个身体往南边望去则是一排排的高楼大厦引入眼帘,给人一种国际大都市的城市范儿。左侧的大厦还在建设之中,等到建设完毕之后与右侧的这座平安金融中心大厦一起成为深圳中心高楼双雄。

工业是一个城市经济命脉最主要的部分,深圳的工业是如何起步?如何发展?又如何升级的?深圳工业展览馆可以给你圆满的答案。

从这个角度来看,深圳市民中心广场的建筑物结构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艺术雕琢的痕迹在每个角落里都不曾被泯灭过。

福田区是深圳最南边的地方,链接着香港特区。福田中心的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就在这条深南大道,通过寻找深南大道即可到达,地铁福田站出来即可看到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了。

站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看对面的马路颇具现代化,高楼大厦群群而立,干净而整洁的城市道路都是描述着改革开放春风里发展起来的国际大都市的深圳风采。

作为新一轮的国际大都市,它的城市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加上各大产业集群的发展,让这座城市功能越来越突出了。大手笔的城市建设是深圳最近几年突飞猛进的一个方面。夜晚下的深圳市民中心更是诱惑无比。

市民中心广场是深圳福田区的中心,是供当地市民傍晚休闲的地方,伴随着城市的大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也会到这里欣赏夜景。

夜幕下的市民中心,繁华热闹的街景,展现这座国际大都市风采!这就是深圳市民中心夜晚的魅力之所在,你喜欢这里的夜色吗?

如果想要欣赏深圳最美、最繁华的中心,来深圳福田区市民中心来看一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市民中心代表的不止是福田区更是整个深圳市。

平安金融中心

自新中国成立至今有70周年了,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更是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尤其是金融业更是如此。全国的大大小小金融机构犹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在中华大地上。

我国诞生了上海金融市场和深圳金融市场的两大巨头,其它城市的金融贸易业更是发展迅猛。那么全国第二个金融机构的大厦是在哪里呢?就是平安金融中心了。

中国平安金融中心坐落在我国窗口城市的深圳福田中心。这座平安金融中心经营的业务包括了银行业以及非银行业金融的所有金融产品,其规模雄踞全国第一位。

平安金融大厦的金融业务全国第一之外,它的高楼也是全国金融机构类之中最高的,垂直高度为592.5米高,接近600米了,实体高度仅次于上海中心大厦。

在深圳这座平安大厦是深圳的地标,也是深圳都市化发展的一个产物,走在福田区基本上都能看得到这座摩天大楼,视觉上看非常的壮观。

当你在大楼底下抬头仰望平安金融大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直冲云霄的感觉,非常壮观而大气,不愧为我国第二高楼,中国金融大厦第一楼了。

深圳的高楼大厦本身就很多了,看多了平安金融大厦后再来看旁边的高楼后,真的是大巫见小巫了。现在的平安金融中心30层之下全部位商业区域,主要是酒店和餐厅位置,高楼层则是商用楼层。

到了夜晚后,深圳平安金融大厦更加漂亮而动人,在霓虹灯的渲染下,这座深圳第一高楼散发出更迷人的城市风光。因此,山野君建议白天打卡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厦,晚上也可以欣赏这座大厦的夜景。

还有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平安金融大厦有部分保安人员会禁止你拍照片,给的理由是影响他们城市设计版权,这一点虽然是无稽之谈,但是我还是建议尽量避免与他们冲突。

如果说深圳的神奇发展代表了中国速度的话,那么这平安金融大厦算是深圳都市发展的一面镜子。所以来深圳这样的大厦不容错过的。

似乎是一眼看不到尽头的摩天大厦真的是好壮观,这就是深圳平安中心大厦的风采,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里的保安们都会禁止游客拿相机拍照,不管是否合理尽量避开为好。

深圳平安金融大厦代表了深圳速度,那么深圳速度则是代表中国速度,你们是否同意山野君对深圳这样的总结呢?

福田高铁站

全国各地的高铁站都是在地面层或者是高架层,然而对于深圳福田高铁站而言却是例外。深圳福田高铁站建在地下层的,初次到深圳的游客们在地面上无论怎么寻找福田站都找不到,那是因为车站是在路面的地下层,如果不知道这个的情况的话即便是看了指示牌也很难找到福田高铁站到底是在哪里。这个就是深圳福田高铁站最奇特的地方了。

福田高铁站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的下方,在每个路口比较显眼的地方都会看到这样的地下通道,这些路程电梯的位置就是通往福田高铁站的通道,这样的高铁站设计在全国是独一无二的了,至少在目前看来地下层的高铁站除了深圳福田站之外再无第二个了。

我们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地下层的高铁站,它的面积就不大、规模也很小,其实并非如此。福田站的建筑面积为15.2万平方米,整个候车大厅面积大约为4.6万平方米。

站场规模为4台8线,其中正线2条,到发线6条,四座岛式站台,总共为8个站台,可以一次性提供6000人同时上下车的运输能力。

当你进入车站的时候, 我想很难相信这是在路面的地下层吧?而且在地下层建设一个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的高铁车站,这样的工程堪称世界奇迹了,如此规模的地下车站仅次于美国纽约中央车站了。美国中央车站是服务于整个美国的,而福田站则是担当深圳与香港之间的城际功能,这样比较而言的话,深圳福田站更具有纪念意义。

也许有人会问深埋于城市地下的高铁站估计车站级别也不高吧?福田高铁站是广铁集团公司下属的一等高铁站,与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级别完全一样。

深圳福田高铁站基本上按照地铁站模式建设的,主要是提供往返香港的短途高铁列车为主,其中部分站台也有兼带长途客运功能,1到5号站台均可以提供长途客运服务。

酒店住宿

•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
  • 简介:酒店位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心位置,毗邻会展中心和购物公园,是一个汇集城市精英与诠释现代摩登生活的交融地。周边可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且步行可达福田火车站,前往香港西九龙车程仅需15分钟。现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试点发展最成功的城市,几十年的时间让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国际型大都市,经济总量雄踞我国一线城市水平,与香港总量持平了。在深圳这样的国际大都市里,可以看到繁华的城市街景,还有功能完善的城市配套服务和便捷的商旅配套服务产品,深圳高星级酒店就是深圳最关键性的发表。在深圳市中心有观景最佳五星级酒店,它就是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说到这家酒店的名字,很多人都以为这个名字是一个中西相结合的名字,确实有这种感觉。马哥孛罗是西方化的名字而好日子这是典型的东方韵味。不过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的名字却是以深圳市当地最著名的香烟品牌为依据的。好日子是深圳著名的香烟品牌,这个香烟品牌也是见证了深圳市工业发展的光辉历史,所以此品牌颇具纪念意义。

该酒店属于马哥孛罗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也是体现出深圳特色文化的酒店。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除了能够体现深圳特色之外,还有大的亮点那酒店观景效果是最好的,酒店距离深圳平安金融大厦仅几百米的直线距离,所以在客房里面即可欣赏到壮观的平安金融大厦,与此同时还能鸟瞰整个深圳福田中心。

在酒店里就能看到深圳福田中心,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那么接下来可能很多就要问了,这家酒店的房间面积肯定不会太大,毕竟深圳市中心土地还是比较稀缺的。房费价格肯定也不菲,毕竟酒店地理位置那么好,观景效果那么佳。

在客房服务方面可谓是非常不错,服务水平与业务不愧为大城市的酒店服务标准,很满意。除了客房服务之外,前台服务更值得一提了,前台会让工作人员把你的行李拖到制定的楼层客房里并帮你打开房门以及相关介绍,非常暖心。

宽敞、明亮而颇具现代风的酒店大厅是所有到店客人的第一印象,整体布局非常科学合理。进门左手方向是到达自助餐厅的,左手的步行楼梯是到达二楼公共区域的,右手方向则是办理入住的前台。

酒店客房的面积很大,虽然深圳市中心土地较为稀缺,但是深圳的高楼也多,工业用地并不多的情况下为第三产业用地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所以客房面积很大,普通房间面积也至少40多平方米。山野君下榻的的总统套房几百平方米,相比较香港同类酒店而言,深圳酒店更具人性化。

在房费价格方面也是不用担心的,酒店拥有近400个房间,房间数量可观,所以房态不会显得过分紧张。至于房费价格其实并非如同我们想象的那么高攀不起。

正常情况下房费是在千元以下,参考它的地理位置、观景效果以及入住条件来说的话,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可谓是高星级比的深圳市中心酒店了,是比较值得推荐的酒店。

温馨舒适且宽敞明亮的房间内部环境,让我在深圳出差这几天颇感惬意。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的套房非常有吸引力,客房功能非常完善,除了住宿之外,还能够办公与开会。这样的酒店对于大湾区商务出行的人而言再也合适不过的了。

之所以喜欢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是因为山野君本身就比较这样的风格。灰色格调的装修气息给整个房间带来一种莫名的贵族人家的气息,加上现代时尚的配套用品,给人一种很好的入住体验感。灯光的亮度与柔和度非常科学合理,这样的客房环境怎能不惹人喜欢呢?

灰色格调的装修风格是山野君最喜欢的亮点之一了,睡在房间里不知不觉的会认为自己身份提高了不少,因为灰色格调具有贵族人家的气场,哈哈。

酒店的总统套房的观景效果也许是最佳的了,不仅在卧室和客厅内可以欣赏到深圳市中心夜景,在卫生间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到外面的灯会辉煌,睡在浴缸里一边泡澡一边欣赏深圳夜色,这样的旅行与度假生活实在是太赞了。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客房里的卫生间的格调也是非常有现代时尚的气息,偌大的一个卫生间比隔壁的香港星级酒店整个客房还要大。既然深圳可以替代香港了,那何须去香港受罪呢?

酒店客房还有赠送的葡萄酒,对于喜欢葡萄酒的山野君来说非常赞。

除了葡萄酒之外,还有欢迎水果,这些水果超级有诱惑力,看起来就想吃了,哈哈哈!

客房内的一些设施与设备都是相当齐全的,用品的质量也是很给力的,为这样的入住环境与条件点赞一个了,我很喜欢这样的客房。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最重要的两大公共区域一是泳游池另外一个则是健身房,这些康体中心为入住酒店的客人提供了不少的方便。

入住酒店的客人们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等相关设施,对于热爱健身运动的游客来说很舒心。在外出差后办完事情就来这里运动健身,这是好么好的商务出差旅行啊。

健身房的整体面积还算挺大的,属于五星级酒店的标准,空间格局方面也非常不错,山野君喜欢在这里健身,所以在深圳出差的几天时间里几乎都会来这里。

酒店餐厅主要是一楼的自助餐厅,主要是提供早餐和自助式中餐和自助式晚餐,还有地处40楼的行政酒廊也是吃早餐的好地方,还有大堂吧的下午茶也不容错过的。

舒服的入住环境、便捷的交通、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超赞的观景效果,还有那高性价比的房费,让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成为外来商旅游客们来深圳一个绝佳的入住选择。

酒店位置方面可以说整个深圳福田最佳的了,到各个地铁站都很近,出门即可到达购物公园地铁站B出入口,到福田地铁站也很远。

深圳市地标建筑物的平安金融大厦就在酒店几百米的地方,在房间里即可看到这座大厦了,可想而知这家酒店的位置是多么优惠了。

夜晚下的深圳平安金融大厦更是漂亮,充满了国际大都市的范儿,看到这样的风光就很喜欢。

餐厅美食

马哥孛罗咖啡厅
  • 地址:福华一路28号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1楼

一般来说五星级酒店的大堂都是用作接待住店客人的占主要部分,但是对于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来说它的大堂作用非常多了,除了接待住店客人之外,还是酒店用餐服务的主要地方,除了大堂吧餐厅之外那就是咖啡厅最关键的餐厅了。

餐厅设计风格是以现代时尚与舒适安逸为主要基调,并追求良好私密性为特征,为食客们提供了非常安静且舒适的就餐环境。

大堂咖啡餐厅是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唯一的餐厅,主要是以提供早餐、自助式中餐以及晚餐为主,兼带下午茶为辅的餐厅,整体规模属于中型餐厅,可以提供100多人同时就餐的服务需求。

餐厅在服务方面也是很值得让人称赞的,进入餐厅之前,餐厅前台会跟你热情的招呼并提供用餐相关的服务性说明,非常暖心。

在亮化与美化方面,该餐厅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餐厅顶部都是使用许多小灯装饰,晚餐就餐的时候会觉得餐厅格外的漂亮,再配上暖色基调的室内色温,让晚餐吃的非常惬意温馨也非常的过瘾。

山野君特别建议晚餐可以到这里来用餐,一方面晚上灯光装饰会更加温馨之外,另外一方面就是晚餐供应的食物更加丰富,还有酒水供应。

在消费方面也是很公道的,都是自助餐,所以每个人用餐价格是268元,对于深圳金融商贸区的五星级酒店来说,这样自助餐价格很便宜了。该餐厅营业时间是区段的,早餐时间是7点到10点30、中餐时间是11:00到14:30、晚餐时间是16:30到21:00,有时候根据实际情况会提前半个小时收场,注意用餐时间。

用餐时的服务人员会不断的为客人提供倒水服务,如果有发现餐桌上有垃圾了,服务人员会快速的帮忙清理掉并为客人更换新的餐具。

厨师们也非常热情,记得当时好像点了一份海鲜烧烤,喝酒喝多了忘记去领,而厨师亲自送到餐桌上来,这个是很值得夸奖一下。

自助餐就是很好,不仅是品种繁多、可选择性大,而且能够吃的更自由安全,比如说山野君喜欢吃海鲜就可以多吃一些海鲜。

各种各样的配料都是很齐全的,作为一家酒店自助餐厅,提供的食材是相当到位给力的。

看到这般海鲜都想吃了,海鲜食材非常新鲜可口,虽然外来人认为深圳海鲜不新鲜,但是这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的咖啡厅海鲜非常不错的。

除了贝壳类海鲜之外,还有鱼类食物可供选择,品种方面还算是很到位的了。

餐厅除了自助熟食之外,还有专门新鲜的生食物可以现场烹饪,厨师在现场烹饪,感觉很不错的。

酒醉饭饱之后来一点饮料和甜品,这实在是太舒服、安逸了。深圳马哥孛罗酒店的餐厅是不是很给力呢?是不是商务旅行的好选择呢?

• 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深圳好日子皇冠假日酒店一楼
  • 简介:半私密性的悠闲之所,晚间设有钢琴演奏。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名字虽然是与当地香烟品牌有关,但是餐厅的设施与服务确实能够体现出好日子生活方式的。比如对于大堂下午茶大堂吧而言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

从大门进入大厅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最里面的一处很休闲的公共区域,用“半遮面”的设计方案建设起的一座咖啡厅。

因为我在深圳福田出差的几天都在这家酒店下榻,而且事情比较轻松完成,所以时间比较充裕。于是就选择了每天下午来大堂下午茶吧过着优雅休闲的度假生活。

这家下午茶吧给我的整体印象是非常不错的。马哥孛罗大堂吧厅是直接隶属于酒店的,舒服典雅的环境让人很是惬意。

与其它酒店大堂吧不一样的是除了舒适的就餐环境之外,还有比较诗意的玩法。一方面在餐厅可以现场欣赏钢琴师弹奏高尚优雅且动听的钢琴曲,山野君本来就很喜欢弦乐器尤其是钢琴更是喜欢有加,所以有了现场钢琴弹奏的服务我就更为欢喜。

另外一方面就是该餐厅提供一道非常有特色的下午茶,名字非常动听,它叫做魔镜甜品,这个甜品是在一个特殊材料的玻璃镜上摆放的不同类型与不同口味的甜品美食,喜欢不同口味甜品的食客们就有福了。

在咖啡厅里最值得表扬的是工作人员的服务了,服务人员非常的热情好客,每次提供都是表现的那么的温柔与那么的令人欢心,这一点我很觉得很值得表扬。

至于食物方面的话,这里先不赘述了,可以参考山野君拍的照片就可以了。

有感兴趣的朋友问我,这家下午茶吧餐厅厅不是住店客人也可以享用吗?当然是可以了。无论是住店客人还是非住店客人来这咖啡厅用下午茶都会享受一样的待遇与价位。正常情况下,人均消费80元左右即可,对于一家商业中心的五星级酒店来说,这样的价位是非常公道的了。

马哥孛罗下午茶的大堂吧的营业时间也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与习惯,经营时间是从下午的13点开始到次日凌晨2:30结束,非常符合晚睡的现代人。

喝上山野君最爱的中国功夫茶,这实在是太享受了。这一道凤凰单枞是山野君很喜欢的一款茶,非常不错。推荐给各位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