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挪威丨听,初秋的弗洛姆在召唤你

攻略   >  弗洛姆旅游攻略   >  漫步挪威丨听,初秋的弗洛姆在召唤你

• 出发日期/2019/11/08

• 玩法/骑行 徒步 游轮 踏春

前言

第1天

挪威的纯净之美,

不仅仅在城市里,

更在于那些小镇的街道上,

那漫山的花花草草给予你无限的想象,

如果秋天前来拜访弗洛姆,

那弗洛姆一定会送给大家满满的“金色”作为纪念。

(Visit Flåm)

秋天是挪威的黄金季,有五颜六色的树叶,纯净、清新的空气和美味的水果,浆果和蘑菇。在秋季的前几个月,你会发现颜色从明亮的绿色变化为美丽的黄色、橙色和红色,这绝对是一种视觉盛宴。

秋天是进入山区骑自行车,在峡湾或山谷中漫步的好季节。著名的工人之路 (Rallar Road) 在秋季十分受欢迎,沿着这条路,你将领略到宏伟壮观的瀑布和颜色渐变的自然景色。你可以乘坐火车从弗洛姆到米达尔一路欣赏大自然的美景,然后租一辆自行车从米达尔骑车返回,沿着工人之路的最后一段路程前往弗洛姆。

工人之路是19世纪后期修建卑尔根铁路时工人用的道路,上段是未铺装道路,而下段则是承载当地人流和车流的柏油路。当时铁路工人就是沿着这条路将建筑材料运到山顶修建铁路。这条路也是挪威最为壮观的骑车路线,也是领略弗洛姆山谷沿途景色的完美之旅。

(Visit Flåm)

旅程的最精彩部分是沿着21急弯道蜿蜒而下的米达尔山。经过该路段后,很快便可发现坐落在卡达尔的Rallarrosa乳品农场。这是一座传统的山间农场,售卖自产山羊奶酪。这里无疑是放松的好去处,可以小憩一番,还可以品尝当地特产。

要知道很早以前火车和道路未通达时,弗洛姆山谷里的大部分农场就已经很热闹了。现在,这些农场一年到头仍有人在使用。山谷下到半山腰就能看到陡峭的贝瑞克伐姆峡谷。在抵达弗洛姆老城区中心教堂之前,景色将把你带回到1667年,继续沿着弗洛姆河畔骑行。

(Visit Flåm)

当然,从米达尔到弗洛姆的路程为20公里,如果是一位没有经验的骑车人或者不习惯在未铺砌平整的道路上骑自行车,那么步行可能是最佳选择。漫步而行,拾阶而上,穿上合适的衣服和鞋子,带上一些食物和饮料,享受美妙的山谷。

要知道,徒步探索山谷是另一个很好的选择。为享受山谷的极致体验,乘坐弗洛姆铁路列车前往Vatnahalsen或米达尔开始旅行,然后徒步返回。

请你一定要停下来欣赏美妙的景色,沿途有许多瀑布和清澈的河流。也许甚至可以品尝一口纯净的山泉或给你的脚冲冲凉!在卡达尔的Rallarrosa乳品农场,还可以享受更长的休息时间,享用农场生产的山羊奶酪或者与可爱的山羊一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