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1/08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赏秋

前言

行程概要

由于老公身体情况,行程做了细微变动!

这是摘自别人的攻略的笔记,对于我安排行程帮助很大!非常感谢!

摘自去哪儿网

• 地址:武汉江岸区江汉路250号
  • 简介:武汉汇豪大酒店位于武汉市繁华的商业区——江汉路,毗邻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独踞商业核心地带,武广、金融街、CBD等各大商圈近在咫尺。酒店可乘坐轻轨1号线和地铁2号线双直达。 这里是一家按高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豪华

三晚豪华商务大床房,每晚500多

酒店硬件软件都很好!周围交通、饮食也都很方便!为自己的选择点赞啊!这次三晚都住一个酒店,也很省心!

第1天

行程

Day1~酒店——武汉大学——光谷步行街——江汉路步行街

早上七点多的动车,下午12点左右到汉口火车站,坐2号线抵达酒店登记入住!去马路对面的三镇民生甜食馆吃了热干面、蛋酒、原汤粉、三鲜豆皮,感觉芝麻味的热干面最好吃,其他一般!还是之后的总店的东西好吃!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但樱花开放时间必须通过预约方能进校。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 简介:初春时节的浪漫樱花,还有众多中西合璧的老建筑。

由于老公腰部不适,我们只逛了武大的一小部分!在国立大学碑出口那边的罗森买了好多吃的就返程了!

•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
  • 简介:繁华的百年商业街,十几幢近代建筑。

光谷路步行街之行也因为老公的身体状况夭折了!最后我们先回酒店休息了一会,然后去了附近的江汉路步行街!有一条巷子里的小吃很好吃!强烈推荐王记牛杂馆的生烫牛肉粉!嫩嫩的牛肉,量也超足,价格也是经济实惠型!良心商家!

周黑鸭,微辣好辣~~~

第2天

行程

Day2~黄鹤楼.——户部巷——中华码头(武昌江滩)——江汉路步行街

武汉交通很方便!百度地图一搜,出行方式自行选择!我们从酒店地铁➕公交到达黄鹤楼附近,再步行穿过首义广场,到黄鹤楼花园买票进入!首义广场附近有很多红色革命景点!要去的可以一起安排下路线!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8:00-18:00 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8:00-17:00
  • 电话:日场游客中心:027-88875096,日场票务:027-88877332,日场投诉:027-88848188,夜上黄鹤楼咨询电话:4000270266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蛇山西山坡特1号
  • 简介:武汉的城市地标之一,登上楼顶远眺,武汉三镇和长江尽收眼底。

我们是应该是从黄鹤楼的南门入的,然后从西门出来,正好一个圈逛完整个景区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暂未开放     ​​​​​​​4月22日起至7月10日,武昌区将对户部巷街封街整治。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户部巷(大门靠近自由路和民主路)
  • 简介:这里有武汉的各种美食小吃,热干面、糊汤粉、豆皮、鸭脖子等

黄鹤楼出来,步行穿过首义广场,再到户部巷,已经是下午一点多!很饿!蔡林记的热干面一般,但是重油烧卖和糊米酒真心好吃!

热干面

街头的桂花糕

蔡林记重油烧卖

蔡林记糊米酒

四季美汤包

四季美的汤包没有那么惊艳!旁边的伤心鸭血也确实让人吃了有点伤心!

伤心鸭血

一品蚝王的生蚝

一品蚝王的生蚝是真的好吃!老板也是个风趣幽默的人,价格也很实惠!可惜没肚子了,不然还想吃吃他家的一根排骨!

冰粉

徐嫂糊汤粉

徐嫂糊汤粉第一口有点惺!但是第二口以后你就能尝到它的鲜美,鱼汤和黑胡椒的融合,再配上细细的米粉,真心好吃😋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中山路附近
  • 简介:隔着长江,遥望对岸的汉口江滩,夏天还是乘凉的好地方。

江滩

游船夜景

户部巷出来,考虑到老公的腰,我们步行到中华码头打算坐轮渡回酒店附近了!买的50的观光游船,还能走vip通道,不错!

•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江滩大道1号
  • 简介:吹江风,观赏十几幢不同风格的百年老建筑。

江汉关博物馆

轮渡到江对岸,走5分钟就到江汉关博物馆了,正好赶上了六点的灯光秀!这也就是江汉路步行街的尽头了,步行去步行街继续小吃吃起来!

第3天

行程

Day3~东湖——楚河汉街——粮道街——吉庆街——沈记烧烤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黄鹂路88号

东湖游船

就是湖景公园,步行到游船码头,坐往返游船欣赏一下湖景!船上有广播讲解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近水果湖,东湖和沙湖之间)
  • 简介:武汉新城市地标,游逛现代版“清明上河图”。

不太推荐,因为全是购物!没有多少吃的,不太适合我这个吃货!有购物需要的可以安排下!吃了一家四川的馄饨,坑爹!不过另一家的生煎不错,还喝了koi家的奶茶

• 电话:027-82819969
  • 地址:中山大道677号(大智路口)
  • 简介:知名的夜宵排挡街,有很多民间艺人在这里表演,满满的武汉特色。

先去的粮道街,但是两个网红店(赵师傅、1986串串.)都还没开始营业,就吃了老巷子臭豆腐就出发吉庆街了!

老巷子臭豆腐,有小时候的味道,不错!

粮道街赵师傅还未营业,拍图打卡

粮道街

粮道街串串,还未营业,拍图打卡

吉庆街夜景

吉庆街

吉庆街烧烤

就是一条小吃街!一进门感觉好多吃的,但是吃了一家烧烤和烤生蚝后就发现坑了!几根串就八十几了,生蚝也没有户部巷大叔家的好吃!

• 地址:江汉二路100附4号(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旁)
  • 简介:招牌蟹脚热干面,好吃不容错过

本来要点蟹脚面,后来点的烧烤和香辣蟹,一般吧,又咸又辣的!

第4天

行程

酒店退房~行李寄存~黎黄陂路~古德寺~江汉路步行街~汉口火车站

•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

黎黄陂路附近的三镇民生甜食馆总店,东西果然好吃!

黎黄陂路

去黎黄陂路路过的,可惜附近好几个这种文化景点都周一公休,大家如果要去的话,要合理安排下时间!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但需要交香火钱,有8元、15元、25元香火价位。
  •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上滑坡路74号
  • 简介:拥有四面佛的寺庙,充满异域风情的圆通宝殿值得一看。

儿子太小不让进,我就一个人进去了!买了8块的进香💰!一进门就感觉氛围不太一样!但是里面有一群鸽子感觉缓和了不少!建筑是一大特色

•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
  • 简介:繁华的百年商业街,十几幢近代建筑。
美食攻略

最好吃的感觉都在江汉路步行街!

别的地方的个人感觉都一般!

重点推荐江汉路步行街的王记牛杂馆的生烫牛肉粉和面窝,还有那边小吃街的各种小吃(摔打虾滑,牛肉饼,生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