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不负遇见

• 出发日期/2019/11/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再来到南宁出差,上次来的还是比较匆忙,这次时间就比较充裕了,而且刚好可以玩,出发前提前发了个信息给我的吃货盟友。

第一天

• 地址:南宁青秀区东盟商务区桂雅路6号(青秀山公园北门)
  • 简介:优范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青秀山店)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地段——桂雅路,毗邻青秀山风景区、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坐拥万象城、航洋国际城、民族影城、盛天地等城中消费地标。 酒店是由台湾名师设计,海归

刚到优范酒店(南宁万象城桂雅路店)办好入住,进到房间,休闲商务大床房真心不错诶。房间里面有长沙发,跟很多朋友一起座谈畅聊都不是问题!床头柜还有4S增值服务,体验过红糖姜茶和黄瓜面膜,这样的管家式服务深得我心噢!酒店刚新开业不久房间设施配套超赞哦!

终于忙完之后就大概地准备下周末的行程,浏览了一下南宁旅游攻略,决定第一站就去凤岭儿童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离酒店不远,打车去十来块就可以了(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在下班高峰期17:00-19:00打车哦,你会很心痛滴。不过周末也稍稍有点堵。)

这不仅仅是儿童的乐园,也是年轻人放松身心的游乐场所呐!它有分水陆两大场所,我比较偏爱陆地设施大型摩天轮、超级大摆锤、欢乐迪斯科、太空漫步最具刺激游乐项目,使人有置身于梦幻仙境之妙觉。

凤岭儿童公园的夜景也是十分诱惑,巨大摩天轮的光芒配上星辰天空。(图片就不一 一上传了,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美~)

逛完凤岭紧接着打车出发至中山路美食街,来南宁,无论是水街还是中山路,都是必来的,心里默默想着上次我可还没吃过瘾呢,美食我又来了。

华灯初上时,整条街美食香气弥漫啊。试试南宁的舒记老友粉,生意火翻了,排队的人就跟打仗似的。哇,看看老友粉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这里的食物是不错的,不过我相信很多人也有可能是冲着这份热闹来的,在人群中来回穿梭,手上拿着这家那家买的美食,边走边吃,边吃边看,这才是中山路的魅力所在。不知不觉已经晚上11点半了!不过还是超多人啊,幸好打的还不是很难,吃饱喝足就准备回酒店了。因为第二天准备去青秀山逛逛,据说是5A级景区。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先去酒店餐厅吃了早餐。早餐是自助形式营养搭配均衡,品种丰富。

行程

接下来出发传说中的青秀山了。青秀山素有“南宁绿肺”之称。让我不禁联想到古人所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公园内有一块油绿绿的大草坪,有许多游客摄影留恋,还有很多新人在这这里拍摄婚纱照,还有小孩子放风筝,也有人躺在草地上假寐……一片美好~

龙象塔

这可谓是青秀山的标志,此塔高挺耸立,有十余丈高,塔为八角形,九级重檐。站在塔顶可远望整个南宁市及南宁邕江。

从青秀山回来已经是下午3点钟了,肚子都饿得咕噜咕噜叫,紧接着便在鱼当道(会展航洋后面的北街)导航要细心哦,不然可能会错过这音乐与用餐相结合的餐厅,服务员们都很热情,烤鱼果然名不虚传,鱼烤得很嫩很鲜甜,汁多配料多,配菜里面的花生特别香。三五人一桌,吃着烤鱼,再配上一点啤酒,听着音乐有时还能哼上两句,真是美哉。

傍晚回到酒店,拿上行李,就赶往南宁火车站了,与好友不舍离别归途仍旧意犹未尽,明天又要开始努力工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