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漯河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1/25

• 玩法/美食 摄影 冬季

前言

美食攻略

漯河地道小吃砂锅烩面

漯河一个十八线的小城市,中原复地非常不起眼的小城,但如果走进看看,你就会发现这里是大辣条和火腿肠的生产基地,也就是说大辣条和火腿肠从这里走向全国。

这里有食品企业近千家,小食品小零食就是这座城市的标签,你可别小瞧这些东西,有人买零食照样开宝马做奔驰,这样的人在漯河不在少数,漯河第一大特色,食品之城。

如果说食品之城是这座城市烙印,那们美食就是这座城市的灵魂,这里大小餐馆近千家,各种面食琳琅满目目不暇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不过这里最大众化的美食就是烩面了。

朋友带我去了一个小店要了两份砂锅,第一口感觉就非常不错,汤美味鲜不是那种加了大骨膏勾兑出来的东西,不过最有意思是还是这家店的老板,有个性,他从来不会讨好顾客,他只对产品负责,顾客不愿意等走人,他也不去搭理,只管做好自己的砂锅,就这样一个怪人,生意好的不得了,每天卖完回家,要吃下次排队吧!

不过话说回来,他家的砂锅确实分量十足,味道不错,难怪有人宁愿排队宁愿等待也去吃,这样的等待确实值得,有机会到漯河你也尝尝吧,这家店就是味香居热干面店,他们家只做热干面和砂锅,美食可不能错过呦!

第1天

随拍

黄河广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沙澧河边上,这里是漯河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地方,每当夜晚来临,广场上都会响起优美的旋律,人们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广场东边的黑漆打铁牛,它象征着求实、奋进、奉献、担当的漯河精神。

黄河广场的耕地牛

黄河广场

黄河广场的大树

黄河广场的耕地牛

黄河广场,夕阳西下的耕地牛

沙澧河风景区的夜景

沙澧河风景区彩灯

沙澧河风景区,网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