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4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2/06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共4天旅行♥

一共四天的旅行有点累,又hin开心(所有照片都无滤镜)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佑路168号
  • 简介:市区留存完好的江南古典园林,亭台楼阁雕梁画栋。

下了高铁去酒店放了东西就出去嗨啦,第一站城隍庙和豫园

豫园那边美食城的大饼很好吃(不记得叫什么了,只记得我吃的是大葱味的)还有别的味道,比如老干妈味和……不记得了哈哈,还有隔壁的鱿鱼也很好吃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第二站外滩

厚,晚上的外滩是真滴冷,风呼呼的,但地铁上又很热,很迷惑。其实这几天不用穿太多衣服,因为白天真的挺热的。但外滩夜景是真的好看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
  • 简介:观赏西周大克鼎、唐朝《高逸图》,还有众多青铜陶瓷和书画。

第一站上海博物馆,就在人民广场旁边,里面真的很长见识,而且是免费进馆浏览的

宝山体育馆

第二站,下午去了宝山体育馆,声优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啊啊啊,我到现在还hin激动,我永远爱老师们他们都是宝藏啊啊啊,我们明年见~

啊啊啊啊啊啊

去的路上买了个番薯吃,但由于太大个了没吃完

最后一图四舍五入我和老师们合影了!

第3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
  • 简介:现代建筑夹杂着欧式老楼,竖挂的店铺灯箱连绵不绝。

第三天第一站,南京路步行街,那边有一家沈大成,他家的青团很好吃,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只有豆沙馅的了,别的馅都没了😂,不过豆沙馅也很好吃,不推荐金团,个人认为不是很好吃

好贵😂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100号城市规划展示馆B1楼(近西藏中路)

第二站老上海1930风情街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86号
  • 简介:东部地区少见的融入藏式建筑风格的寺庙,闹市中的有名古刹。

第三站,静安寺

第4天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甜爱路200号鲁迅公园内(近四川北路)
  • 简介:参观鲁迅先生生前的衣物、生活用品、手稿书信等珍贵藏品。

第四天第一站,鲁迅公园,由于是周一所以闭馆了😂(本来在网上是看到周一闭馆的,结果我这个憨憨给忘了,到了那边才反应过来闭馆了)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
  • 简介:上海最浪漫的马路,在爱心邮筒给你的TA寄出盖有爱心邮戳的信函。

第二站,甜爱路,就在鲁迅公园外面一条路,鲁迅公园外面有一家烧饼店挺好吃,也是葱油饼,没错我又忘了那家店叫什么名字了(我这个破记性)

记得来这里的时候得带笔,我去的时候没有看到熟悉的名字,想自己写一个来着,结果发现没带笔😓

•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近新闸路)
  • 简介:这里离南京路很近,走去外滩也非常方便,所以来这里吃饭的人也很多。海派二字用在黄河路再合适不过。从南京路拐进,高大密集的餐馆门牌在向你频频招手,入夜森林般的霓虹店招把这条小街渲染得五光十色、格外生动。

小杨生煎很好吃,还有牛肉粉丝汤

对面还有家佳(什么)灌汤包,买了一份蟹粉鲜肉小笼,虽然贵但好吃,但是等的时间太长了,排队加上等餐得有一个小时还没地儿坐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