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傩城行,记录美好生活

攻略   >  道真旅游攻略   >  贵州道真傩城行,记录美好生活

• 出发日期/2019/12/12

• 玩法/寒假

前言

我喜欢旅行和记录,喜欢去一个地方,都用文字记录下来

中国傩城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傩文化古城,其整体布局契合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原理,融入福、禄、寿、喜、财祥瑞元素。我们先沿外圈游竹王古街、山王古街、仡佬古街,及福广场、禄广场、寿广场、喜广场、财广场;再进入湖中间的梦幻岛,这是一个梦幻生态亲子主题乐园,有怪怪木屋、淘金小镇、丛林穿越、蚂蚁城堡等游乐项目,玩得很高兴。

【交通】

重庆到中国傩城自驾:行程大概需要三个小时。

【环境】

四面都是山,在大山怀抱之下,空气非常新鲜,满眼的绿树葱葱,环境非常棒。

中国傩城由一条仿古商业街贯穿,有很多的特色餐饮,小吃,价格都非常的亲密,中间有一个非常大的湖泊,湖旁边有水上游乐项目。

【住宿】道真两江假日酒店

位于彭水县汉葭街道黔中大道30号,酒店按高品质标准全资打造,由重庆两江假日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集客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型酒店。

酒店还有独具特色的餐饮服务;由星级酒店专业厨师团队,提供精美菜品得到众多客人的一致好评;一定会让宾客体验到吃、住、娱全方位的享受。

【游玩时间】如果不吃饭,2个小时可以走完整条街

【门票】免费

【人均消费】50-100元,里面的餐饮价格都不贵

【美食推荐】里面的餐饮店都比较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让我们走出浮华与喧嚣的城市生活,在短暂的假期回归纯朴的日子,来一场心灵之旅,一起到中国傩城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