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晚成都亲子旅行,享受天府之国冬日里的亲子时光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六天五晚成都亲子旅行,享受天府之国冬日里的亲子时光

• 出发日期/2020/01/01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摄影

前言

我们常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以前还没不能体会到这句话,自从有了孩子后,总想着有时间多多陪伴孩子,因为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怕错过了孩子的童年时光。在夏天的时候我一个人来到了 成都 ,自从那次来了 成都 之后又念念不忘 成都 的美食与美食景,这次决定带上爱人和孩子一起到 成都 亲子旅行。 成都 是一个来了之后又想来的地方,这次我又来了。

这个季节正是银杏树叶子变成金黄色的时候, 四川 大学里的银杏树美如画。

太古里的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的圣诞树,浓浓的圣诞节日气氛。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左手牵着你的手,右手牵着宝宝的手,带你们来 成都 走一走。

带宝宝来看大熊猫,打卡成都最热门的网红地

我在夏天的时候来过一次 成都 大熊猫培育基地,这次再一次来 成都 ,第一天就安排了带宝宝来这里看大熊猫,第一次离大熊猫那么近,宝宝看到到大熊猫的那份快乐与惊喜也许是他对大熊猫最新的认识,一般在电视或者书本上看到大熊猫,这次宝宝亲眼看到了大熊猫,他很开心。

每一次不管是在电视上还是在书上看到的大熊猫都觉得可爱无比,当时就一心念念不忘的想着来 成都 近距离看看大熊猫,这次真的就带着宝宝和爱人来看大熊猫了, 成都 大熊猫繁育基地,这里早就成了 成都 最受欢迎的网红打卡地了,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还是老外对大熊猫的热情更是热爱不减,建议早上一早去要不然人真的是太多了,然后提前网上买好票,进门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刚刚好宝宝不用门票省了钱。哈哈。

冬天的 成都 熊猫基地到处可见绿色的植物,各种花朵,只是天气冷了一些。进入园里,发现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看大熊猫的更多呀,小朋友们纷纷在大熊猫雕像前合影,看来这里不单单受大人们的喜欢,而且还受小朋友的喜欢呀,一家人带着孩子来看大熊猫的最多了,园区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熊猫雕像呆萌可爱,小朋友们被这些可爱的熊猫雕像深深吸引着。就在熊猫雕像前面有几只孔雀走来走去,一点也不怕人,宝宝第一次看到孔雀会有一点害怕,哈哈。不敢靠太近,慢慢地就习惯了,后面就不会那么怕了。

我们继续沿着指示牌走终于来到了成年熊猫的室外活动的地方,有的熊猫在睡觉呢,有的正在吃着竹叶,国宝,吃好了就睡,睡了起来就吃,这是一个长胖的节奏呀,憨厚可爱的熊猫有的挂在树上睡起了大觉了。园区里环境很好,到处可见到竹子,只不过冬天的树叶有的变成金黄色了,空气清新湿润。看见一只大熊猫坐地起了,这次真幸运拍到了,上次来有好多只在睡觉。宝宝看得可开心了。

冬天的银杏树叶已经变成了金黄色的叶子,掉落在地上,草坪上,旁边还有大熊猫活动的地方,只是来的时候人家在室内睡觉没出来。

过后我们来到了熊猫商品店,宝宝看到好看的熊猫公仔就抱起来,喜欢熊猫公仔。玩得很开心,我们一路走上去,一边走一边看景色,再到每一个熊猫活动的地方,宝宝跑得很快,总是充满了各种好奇心,也许这也是带宝宝出来边走边教的好时候呀,一边看到不懂的就会问我问我爱人,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快要出园的时候我们来到了黑天鹅湖边,只见好多只黑天鹅在湖的一边飞快的游过来,跟要找吃的一样。黑天鹅一看到我们来到岸边,都游过来了,平常可能喂食的比较多,看到人就过来了。只可惜我们没有带面包喂。

一只小鸭子走到了湖边,宝宝蹲下来跟小鸭子打招呼了,这是近距离的跟小动物沟通了,小朋友最喜欢这些小动物了,有动物的地方小朋友都能玩得开心,带宝宝来 成都 第一站就来这里看来是选择对了,让宝宝第一次看到小动物,小熊猫开心得连走路都是用跑的。带宝宝出来旅行最得要的还是开心。宝宝开心最重要,这样才能让宝宝爱上旅行。

四川大学金黄色的银杏树,犹如一幅美丽油画

初冬的时候, 成都 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到金黄色的银杏树, 成都 有好多个地方可以欣赏银杏叶最美的地方, 四川 大学就是其中一个地方。校园里人相对少一些拍照片都没那么多人,我们一早就来到了 四川 大学,果然当我们走近 四川 大学的校园时,不远处就能看到几棵整个树叶全都是金黄色的银杏树。也有一些游客在树下拍照。

地上已落满了很多叶子,我们带往里走去才发现一个广场里的银杏树才是整个校园里最美的地方。宝宝看到这么多金黄色的银杏叶高兴得很,迅速地跑到银杏树下抓起一把银杏树往天空上一扔,那落下的银杏叶犹如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宝宝看到这么美的银杏树直接坐草坪上了,还捡着地上的叶子扔着。

漫步在 四川 大学的校园道路上满街尽是金黄色的银杏树。一阵微风轻轻吹过,一些叶子好像想和风儿一起舞蹈,便打着转儿飞下来,如同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翻飞。另一些树叶好像没晒足太阳,只是在枝头轻微摇晃。初冬的 成都 是美丽的,不仅有香辣可口的火锅,还有让人念念不忘的美景。

校园里的银杏树都变成了金黄色了,在这里学习的学生是幸福的,有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花开花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美。

每次来 成都 旅游少不了吃火锅,这次带着夫人和孩子前来 成都 旅游,我们来到了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太古里店)吃火锅,如果说 成都 的火锅以辣出名,那么这家火锅店却是以泰式火锅出名,成了网红火锅。集渔招牌鲜料冬阴功汤,锅底是熬制的鲫鱼汤,白白的浓汤,再加入香茅和秘制香料包, 泰国 特色冬阴功汤,倒入老椰子汁,味道鲜美。

大只的鲍鱼也是这家的主打菜,鲍鱼放在盘里还会动来动去的,煮好后味道新鲜,Q弹。这家的鲍鱼很大个,比普通的大一两倍都有。关键是很新鲜,拿上来的时候这鲍鱼还在动来动去的。煮的时候服务员会帮我们下锅,服务很热情。鲍鱼要多煮一会,吃起来Q弹肉厚,加的时候加一点调料满满的一口真是太满足了。海鲜拼盘上桌就惊呆了,鸟贝、赤贝、生蚝、鱼滑......各种海鲜品种很丰富。

推荐的一道菜就是咖喱蟹,味 道真 的是美极了,有浓浓的咖喱味道,螃蟹味道鲜。刚上菜的时候还以为这盘会咖喱放多了,但是吃起来的时候才知道根本就不会放太多的咖喱,而且吃起来还带一点点甜味。这个味 道真 是太喜欢了。

还有服务员用推出的甜品,是无限量提供的,没过一会就会推过来问你需要点什么吗,这简直就是要吃到撑的节奏呀。哈哈。各种甜品,芒果慕斯、梅子冻、酸奶......十余种小吃甜品饮料,满足你的梦幻甜品梦!还有 哈根 达斯冰淇淋,芒果糯米饭、梅子酒和布丁免费吃等等,用餐环境挺好的,食材新鲜,如果不喜欢吃辣的火锅,那么这家就是首选。也很适合带宝宝到这家来吃火锅。

成都画院里藏着人间山水画

喧闹的宽窄巷子口,有一座幽静的大宅院,金黄色的银杏映衬着三进 三出 的 川西 民居,这里常常聚集着不少艺术家,老宅内还不间断的举办着美术展览, 成都 画院也是 成都 市美术馆,免费开放,就在宽窄巷子入口旁边,有到宽窄巷子的可以顺便到这里参观。正值银杏树叶子最美的时候,金色般的叶子落到地上,屋檐上,落到院里的小池里,惊醒了正在睡觉的鱼儿们。

走近院里面,小池里有好多鲤鱼,旁边还有一个亭子,大棵的银杏树叶落在地上一地,落入水池里,池里的鱼游来游去,仿佛也在和叶子玩耍般。此时此刻这里就像是一幅冬天的美丽油画,有树,有水,有鱼,有花,有草。再往里面走可以看到挂满了书画。

在成都宽窄巷子里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气息

这次带着儿子和爱人一起来到了 成都 最著名的宽窄巷子,是 成都 最出名的清朝古街道,这里也是 成都 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 成都 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走到这里面真的是人山人海,还不是节假日的时候人就如此之多,走几步路都有点难,太难了。恰巧的是又遇到了周末更是人上加人呀。宝宝一到宽窄巷子高兴得不得了,连走路都是跑的。我一没看就跑很远了,人又多又担心走丢。

人可真多呀,不管是周末还是平时宽窄巷子每天都是人山人海,这里早已成来游客来 成都 必打卡的景点了。我爱人抱着宝宝慢慢的往前走着,随便走近一家卖艺术品的店,店里也是人比较多,宽窄巷子独特的建筑里中间有一个天井,看见金黄色的树叶落在小池里惊醒了正在睡觉的鲤鱼们。旁边挂满了写满祝福的竹排。

走在宽窄巷子里你会发现有很多穿着川剧服饰的店员们正在招揽生意着。巷子里一匹3D的马看上去栩栩如生,大小跟真的马大小差不多。想要在这里拍一张照片也是比较难的,人太多了。一个个的都在等着跟这匹马合影来着。路过一家很有特色的店,门口堵得难以走近,远远的就看到一只龙盘旋在店里,看上去很凶猛的样子,走近去看,这只龙栩栩如生, 龙口 里的尖尖牙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再往前走,在小巷子里遇到了正在弹吉他唱歌卖艺的,宝宝一听到音乐就快速的跑过去听弹吉他的声音。没一会儿弹吉歌手就开始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歌着。宝宝似乎被音乐给吸引住了,旁边也来了一位比宝宝大一点的小朋友,两个坐在一起听着美妙的歌。

宽窄巷子里两边有很多艺术品、纪念品商铺,宝宝看到了一家卖葫芦挂件的,对这有兴趣,红红的颜色很喜庆。银杏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叶子落了一地。在这样的季节里 成都 的大街小巷子随处都能见到美丽的银杏树,简直是太美了。

中午我们来吃不一样口味的火锅。这是一家古色古香的火锅,走入店里被眼前的装修吸引住了,装饰用的渔夫衰衣,斗笠。把渔夫的文化都融入到火锅里了。吃过那么多种火锅,这家叫鱼夫鱼仔鹅卵石鱼火锅最特别,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用300℃的鹅卵石先把鱼片烤下,再加入做好的火锅汤底加入到到锅里,锅底有好几种可以根据自已的口味选择辣还是不辣的,我点了柠檬锅底,比较不怎么辣。

这家鱼肉都是现杀的都很新鲜,肉片我选了黑鱼,鱼刺比较少适合宝宝吃,最特别之片的应该是把烧好的鹅卵石放在锅里,然后再把鱼肉倒入,这是我第一次吃过这样的鱼火锅,再加入汤底烧开后就可以吃了,鱼肉煮一会儿就熟了,吃起来有点柠檬的味道,酸酸的口感,味道还是很不错的。鱼肉很嫩,刺比较少。

选择了现杀的黑鱼片,鱼刺较少也合适小朋友吃。渔夫冰粉也是必点的一道,和别家的冰粉不同,有好多种调料自已加,还有一瓶像酒一样的调料,很适合拍照。点了一些小菜,像酥肉也是必点的,很香,黑米糍粑入口有嚼劲味道香。红油凤爪也是必点的,吃起来味道特别赞。秘制泡萝卜,入口爽脆,很开胃。

成都网红九眼桥,这里的夜景美不胜收

说到 成都 想到最多的莫过于火锅了,但是 成都 有一座桥某一天突然成了网红的打卡里,那这座桥就是九眼桥,在 成都 人的眼中,九眼桥已经不再是桥的名字那么简单的存在,更是九眼桥这一片区域的统称。在九眼桥的对面有一座常被来 成都 耍的外地人错认的“九眼桥”。

在网上很多人都把这座别有风味的桥,误认为是九眼桥,就连很多旅游平台上 成都 九眼桥的照片也都是放的 安顺 廊桥的图片。 安顺 廊桥也正好在九眼桥这片区域里面,所以有很多人就误以为 安顺 廊桥就是九眼桥。这座古老造型的 安顺 桥晚上都有很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从这座过去到另一边就到了 成都 夜里最热闹的酒吧一条街了。

现在的人一提起九眼桥,联想到的就是“闻名” 成都 的“九眼桥酒吧一条街”。随处可见的酒吧和肆意酣畅的年轻人,朋友聚会聊天的清吧,随性自由舞蹈的闹吧。一走到好望角广场,就有酒保小哥哥上来问,一蜂窝全都涌上来了。哈哈。我们只是路过看看。酒吧门口也有放着椅子让人座的地方。宝宝一看到有熊猫就跑上去坐着。

常赏听人说起生蚝对男人有好处,于是这次来 成都 旅游带着夫人和宝宝来蚝英雄(太古里旗舰店)吃海鲜自助烧烤,人山人海,一位98元的自助烧烤真的是可以让你吃到扶着墙出去的。用高压锅蒸的海鲜里面有扇贝,生蚝,淡菜等等,要吃就来一大锅吃起来才过隐。

吃完一锅再去取一锅,有牛肉,鸡肉,猪肉,虾等等上百种菜品真的很丰富,一边吃一边自已烤着,看着那慢慢留着油的烤肉,口水直流。生蚝肥大,肉质鲜美,连吃几十个,味道好,性价比高。一边烤着吃一边刷着油,慢慢烤,想吃什么到自助区里取,很方便。

这家的生蚝就是新鲜,有师傅一边在洗着生蚝,摆好盘后放在一边,喜欢吃生蚝的真的是可以让你吃到撑,扶着墙出去的。性价比真高,还有无限量的水果,甜品,总之喜欢吃烧烤的来这一家就对了。肯定让你吃到不要不要的。

成都大慈寺,领悟蜀中规模最大的千年古刹

大慈寺也叫古大圣慈寺,建于公元3世纪至4世纪之间,被誉为“震旦第一丛林”。公元622年玄奘年满二十岁,正式在此寺受具足戒,唐玄宗曾赐额“敕建大圣慈寺”,历经兴废,多次毁于兵火,现存诸殿为清顺治至同治年间陆续重建。至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了。就在太古里旁边,逛太古里,春熙路的话可以到这里也一起逛下。一进门就能看到 弥勒 佛像。

走到最里面还最经典的Q版小和尚打坐了,银杏树叶落了一地,可爱的小和尚坐在树下,这个季节的银杏树是最美的时候。看见有许多游客也来这里打卡,小和尚成了网红打卡地。再往后后还有几棵金黄色的银杏树旁边还有Q版的雕像看上去挺可爱的。

还有十二生肖Q版雕像,游客们都来到这里打卡拍照,也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这里,拜拜佛,逛逛街。我们也在这里合了一张照留念一下。美丽的银杏树叶飘落一地。一年最美的季节被我们遇上了。

来 成都 吃了好多美食,各种火锅尝了一个遍,这次换一个口味试试,那就试一下正宗的川菜,位于致民路的 成都 吃客连续三年上榜的川菜榜听朋友说很不错,我们就来到了这里吃饭。店是在二楼,去的时候正好赶上饭点,人很多,门口排了好多长排,看来我们来对了。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和别的不一样,把 成都 的各个景点地标用文字与图片呈现出来。裸奔坨坨虾是这家店的一大招牌菜,把虾的外壳去掉后用竹签串起来,看上去会觉得很辣,但吃起来不怎么辣。

我看这道菜是每桌必点的菜,虾吃起来特别香,肉很鲜嫩,配上米饭真好吃。第二道招牌菜是特色烤鱼片,竹签串着,鱼片的肉质鲜美。还有一道是烤排骨,真心好吃,刚刚烤出来,排骨肉很嫩咬上一口简直是美味。纸上焗鲜鲍里面有面线,这个小朋友也可以吃不太辣,味道也特别。

纸上焗鲜鲍里面有面线,鲍鱼肉新鲜Q弹有味道,煮的泡面不错,给宝宝吃这个比较不怎么辣,味道学是不错的,牛杂我感觉我是点错了一样,味道比较辣一些,是一些牛肉,牛的内脏等等混合在一起,这道菜吃起来味道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辣的,比较适合喜欢吃辣味的同学。

在成都太古春熙路感受圣诞节的气息

成都 远洋太古里项目别具一格,纵横交织的里弄、开阔的广场空间,为呈现不同的都市脉搏,同时引进快里和慢里概念,树立国际大都会的潮流典范。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大都会的休闲品位、林立的精致餐厅、历史文化及商业交融的独特氛围,让人于繁忙都市中心慢享美好时光。

走在太古里这里更是一处位于市中心的购物天堂,各种国际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在逛春熙路累了不妨来这里选择一家奶茶店坐下来喝上一杯,窗外的游客放慢脚步慢慢体会这里的繁华。临近圣诞节节日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很高的圣诞树在店铺门口,游客们路过纷纷拍照留念。

商场里也是布满了圣诞树,在往前走一段就就在IFS楼边上看到一只很大只的熊猫雕像正在爬着楼一样,人们就是因为这只造型可爱的大熊猫慕名而来,熊猫人屁股正好对着春熙路,在这里走过的人纷纷会拿起手机拍照,要看正面的大熊猫还要到楼上去才能看到。

顺着楼层一层一层的电梯来到了一个户外阳台上,黑色的眼睛,白色的毛发,一只可能造型的大熊猫就出现在眼前了,这里也成了网红打卡里,只见好多人都在排队拍照着。熊猫的外观造型刚刚好爬上来一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这里打卡。

晚上又来吃火锅了,步入 成都 马路边边麻辣烫,犹如把我带入 成都 八九十年代风格的感觉,蓝色矮矮的桌子,凳子就像是上幼儿园的凳子一模一样,又让我想起了童年的回忆,这是我第一次来马路边边,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来吃串串!

用餐氛围很好,我来了有点晚,门口已经排满了队伍,5五毛钱的串串也许在 成都 找不到另外一家了,嫩牛肉,葱香牛肉都是必吃的菜,牛肉鲜嫩可口,香气扑鼻,让人回味无穷。

墙上的老画,让我们想起了那个年代的,仿佛可以看到 成都 八十年代的模样。在这里吃火锅算是比较接地气的了,小小的凳子桌子又让人想起了以前上学的那样桌子,满满的回忆。

冰粉是每家火锅店必有的一道,这家串串的品种也很丰富,吃完就自取,食材都很新铺天盖地,有一些菜品要现点现做的,在这样充满年代感的环境用餐,很多人一起围在一起吃串串氛围很好。而且菜品新鲜,值得品尝。

成都 是美食的天堂,不管你是何时到 成都 ,走在 成都 的大街小巷里,空气中弥漫着火锅的香味,远远就能闻到。 成都 是美食的天堂,不单有火锅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在 成都 美食街建设路上有一家得劲儿焖烤肉串,这家烧烤和普通的不一样叫焖烤,食物不会与名火直接接触,吃起来更健康一些。

点了招牌羊肉串,羊肉串很大,肉很多,味道香。这种用焖烤出来的烤肉味道还真不错。梅花肉也是我喜欢吃的,刚刚烤出来肉多汁很嫩,吃起来很爽口。鸡翅更是好吃,外面有点微辣,里面的肉很嫩,吃起来好吃。有很多肉和菜类的可点。服务不错,上菜速度好快呀。一串没吃完又来一串了。

干的辣椒配上花生吃烤串的时候粘上一点,味 道真 的是好极了,蘑菇用烤的味道更是特别,味道不错。 成都 就是吃货的天堂呀,在这里呆不到一个月就会让你胖起来。爱人来了几天吃了几餐火锅就胖了不少呀。哈哈。想要长胖就来 成都 吃火锅。

房间里就像是游乐园一样,孩子玩得开心

每一次出行前我都会提前网上订好酒店,因为这次带着宝宝和老婆一起来 成都 旅游,所以选择一家亲子酒店很重要,我选择了很久,最后订了 成都 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亲子套房,推开门的那一刻被眼前的房间深深吸引,让我惊喜万分,客厅和房间都很大,有宝宝玩的滑滑梯,荡秋千,木马,各种玩具。宝宝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里,玩得不肯睡觉了。

亲子套房是一房一厅的公寓式,房间也很大,在房间的床头上,客厅的沙发上都有放公青蛙公仔,很适合小朋友,宝宝一看上这些就喜欢上了,玩得都不肯睡觉了,房间的床也很大,睡三个人完成没有问题,被子很舒服,房间里还有电视,办公桌,不管是办公还是娱 乐都 能满足。宝宝一到房间就跑到客厅滑滑梯了,还有秋千,房间的客厅里就像是一个游乐园一样,宝宝玩得太开心了。

客厅里的比较尖的桌角边都有安全贴的这些细节可以看出这家酒店的品质服务等方面都是很好的。还给我们送了水果饼干,真是很贴心的一家酒店。

不管是房间还是客厅都挺大的,房间里也小木屋,还给我们准备了婴儿床倍感贴心。客厅和房间都有电视,干湿分离的洗浴间,大浴缸还准备了孩子洗澡玩的玩具,舒适的环境让我们一家人倍感亲切,住在这里有家的感觉温馨又体贴。宝宝的洗漱用品也有提供,让出行变得更简单,都不用带宝宝的牙刷什么的。洗手间里还有给宝宝准备的马桶坐垫等,很贴心。

在御玺中餐厅品尝精致地道的四川美食

我们第二天睡得比较晚起来,中午就在酒店的御玺中餐厅享用丰富地道的中华美食 。御玺餐厅环境典雅,运用精妙绝伦的方式融汇新式粤菜与经典川菜的精髓,令传统与创新完美共存,定能为您的味觉感官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有14间私密的独立包厢,在这里用餐很安静,因宝宝和爱人是第一次来 成都 旅游,所以第一天我安排的行程不赶,让宝宝和爱人吃点好的。于是中午我们就来到了酒店的御玺餐厅吃饭了。用餐环境优雅、装修别致,我们就点了几道比较不辣的菜,上菜的那一瞬间被菜品的摆盘给吸引住了,很漂亮。透明的饺子皮里面包着菜肉等组合,绿色的藤条就像是一幅画的作品一样。

糖醋鱼块,牛肉粒不管是装盘还是味道都是 和平 常吃到的完成不一样,很精致,牛肉粒有点微辣,吃起来很香,牛肉粒 里加 入了白色的芝麻咬上一口香味扑鼻。

水果甜品,牛奶布丁的小白兔是宝宝最喜欢吃的。三只都被他吃了,造型很逼真。海参的做法比较川有味,会有点辣,处理的挺好的。每一道菜看上去都很精致。不管是家庭聚会、生日寿宴等宴请这里是宾客的首选用餐地。宝宝吃得很开心。

我们这次一共住了两个酒店,第二家是入住 成都 嘉好悦美酒店(天府广场店)亲子房,房间很温馨,还用毛巾折了大象,宝宝一看到就喜欢上了,房间里还有小木屋宝宝喜欢藏到里面玩起了捉迷藏。淡蓝色的房间主色调,欧式的装修风格,看上去很舒服,还有电脑,电视一应俱全。

这家也是有提供宝宝用的洗漱用品,鞋子等等。早餐是直接送到房间里的,可以提前预约几点送到房间,省去了跑楼下去吃早餐的时间。周边交通方便,楼下有公交站,离地铁也比较近,就在人民公园旁边,走路到人民公园八分钟左右就到了。唯一就是房间的洗手间有点小,其它的都还好。

写在最后

短短的六天五晚带着爱人和孩子来 成都 旅行,品尝到 成都 的美食,看到最美的银杏树。在 成都 生活就是为了安逸,吃可以联络感情,喝可以分享趣事,打麻将更是其乐无穷。只要安逸巴适,生活就不必太过复杂。 我想生活归根结底还是这样的,这次来 成都 旅行宝宝玩得开心,吃得好,我们在旅途中享受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