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3日游

• 玩法/自驾 寒假

前言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行程

去重庆主城区旅游,计划三天就可以了,第一天游解放碑洪崖洞,第二天白公馆,渣滓洞,磁器口,第三天朝天门。

在寒假到来,一直在寻找去哪自驾玩几天,但最多玩3~4天😂,因为家里有个两岁小宝宝😘,不能叫老丈妈带太久😒。找了好久,发现重庆城区游比较适合,本人在德阳,交通便利。本次旅游总共三天,很充实,很愉快。

第一天(三日游)

第一天上午11点出发,主要是到达住宿点,然后吃饭,逛夜晚的解放碑和洪崖洞。

大概下午四点到达沙坪坝收费站。

到到达后办理入住,入住酒店找了好久,主要是重庆山城,楼房不按套路出牌,一楼是临街商铺,二三楼是商铺,五六楼是车库,七楼又是临街商铺。你说旅店好难找,幸好旅店老板很耐心,不断通过微信截图指路。办理了入住之后,老婆太饿了,点了两份菜,份量太足,差点吃不完。

吃了之后,逛小吃街,但我们已经吃不下了,第二天去,看了看迅速离开,到解放碑去。

解放碑,夜景很漂亮吧,周围主要是购物商场。据说解放碑刚修建时,是周围最高建筑。现在却是最低的了,祖国发展真快,但没有解放碑又哪来现在的高大建筑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看了解放碑,继续往洪崖洞方向走,看到这个非常有视觉冲击的建筑物,好多人在此拍照!

快到洪崖洞了,这是洪崖洞上面的观景奶茶店。旁边还有个弹琴的歌手,喝奶茶,听着音乐,看着风景。👵

到洪崖洞了,这里好多人,还不是节假日和周末哦,这里有好多特色商店。

自拍了一张😀😃

在洪崖洞半山处排了一张夜景,很美…

这里有洞,还有瀑布,原来洪崖洞还是跟洞有关哦…

在洪崖洞下面的公路上拍了一张洪雅洞的夜景,不过要到公路对面排,为了去对面,我们走了好久才到达一个横穿人行道,老婆都走累了,不想耍了,不过我还很有精神。

这是洪雅洞江对面的高楼夜景,不断变幻灯光,也是一道风景线。

第二天

考虑到时间关系,本来自主游主城区景点,改为跟团游了…跟团游好处是不用找地方,缺点时游览时间有点紧,因为我们上午10点才出发。找旅馆老板推荐的团,一人75元。

坐了上跟团的大巴,导游不错,讲解好,服务也很好!

下午到达白公馆门口…

这是白公馆的正屋…

渣滓洞入口处

渣滓洞监狱全貌…

大概下午4点,达到磁器口…

小年轻喜欢的风格…

人好多,感觉重庆旅游做得真好,这里还有网红小哥…

这个小哥,眼睛一直没眨一下,真佩服专业能力…

回来去吃了盘重庆火锅,重庆火锅跟四川火锅还是有差别的,颜色很红火…

第三天

上午慢腾腾的起床,退了房,然后去最后一个景点,朝天门,为什么叫朝天门,封建社会,地方官在此迎接圣旨,那是面向天子的地方,所以叫朝天门。这里商业繁荣,批发零售一体,有点像成都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