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天游

• 玩法/第一次 春节

前言 2020-1-19 山城重庆

• 地址:幸福广场咖啡客

洪崖洞,千与千寻的取景,晚上过去灯光很震撼。过对面马路拍照最适合,也能看到江边的邮轮,对面高楼的灯光夜景。重庆必打卡的地方。不过从上面下去不要走里面,在最左边有两部电梯,不熟的人不会发现,在外面叫卖排队进去的话需要1.2个小时而10元就可以带你两分钟到达的,就是坐电梯。

洪崖洞

朝天门

朝天门是从洪崖洞一直走过去的,如果脚力有限的话可以不去,就是一个公园,可以看到江景,看过洪崖洞后再过去就显得没那么惊艳。重庆都是山,距离不远的一般都靠走路,就一天的时间里走了35264步,实至名归的第一名。。。。。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解放碑,重庆一个标志性建筑。据说解放碑是重庆曾经最高的建筑,现在周围都是高楼,商业圈中倒成为了最矮的。这里是繁华的商业圈,购买奢侈品,逛街购物的好去处,附近有八一好吃街,也有不少正宗的火锅店,串串在居民楼的巷子街道中。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地址:仙桃街道福畅路7号附30号

看过电影特意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打卡的,不过可能是我看电影的时间有点久,去到那里竟没有看到电影场景里面熟悉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年轻一族去打卡拍照,也有很多吃饭的店铺,成为一个成熟的产业园。鹅岭二厂旧址是人民币印刷厂,里面有一个免费的博物馆,带你了解它的历史

在屋顶的汽车,国外大片的感觉

当年使用的物品

许愿挂件

当地交通

我们是20号很早从机场出发飞拉萨,所以定的是机场附近的民宿。18号从广州出发,高铁到达重庆西站是晚上9点多,西站出来就听到有西站的车可以直达机场,50元一个人,9点十几分出来的,可能人数不够所以在等,尾班车正常是九点。我原本以为坐的是大巴的那种,后来才知道是的士那种一辆车搭4个人,后尾箱位置有限,放了行李后,背包需要自己拿着。可能也是给机场的人赚外快或者方便旅客,因为司机是穿着机场制服的。不过服务态度很好,知道我们住在机场附近,把其他两个人放在机场后,还把我们搭到民宿那里,必须点赞。

然后日常交通的话,重庆的轻轨是很方便的,基本出行都是轻轨和步行。不会路的话真的建议直接问当地人,因为是山城,地图不会很准确,有时候自己也很难判断。因为只有一天时间我们也没有去很多个景点,不过大部分都是轻轨可到,很方便.

我们是20号很早从机场出发飞拉萨,所以定的是机场附近的民宿,在爱彼迎订的,位置很方便,出来几百米就是地铁站

重庆小面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