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我的家乡皆马村

攻略   >  西林旅游攻略   >  1日游我的家乡皆马村

• 出发日期/2020/05/15

• 玩法/穷游

前言

• 地址:百色市西林县那佐苗族乡皆马村皆马屯

我的家乡皆马村,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两季,更加是美丽动人!

春天来到了,小树长满了嫩芽,草地上长满小花小草,花儿到处都是,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被微风轻轻地吹过,好像春姑娘在和我们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脑袋,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鸟在唱着欢快的歌儿迎接着孩子们。小河的水清澈见底,都可以看见河里的鱼了……

秋天到了,果树上满了水果,远处,苹果树下的小妹妹在吃着一个个大苹果,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脸还红彤彤的,好像一个大苹果。在其它树下,有孩子们在欢快的玩耍着,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玩抓人,有的在玩躲猫猫,还有的在玩摸人。风吹呀吹,好像秋姑娘在给可爱的孩子们擦汗……

啊!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秋!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