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广西桂平最美营地,体验不一样的周末游!

攻略   >  贵港旅游攻略   >  打卡广西桂平最美营地,体验不一样的周末游!

• 出发日期/2020/06/16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前言

每逢周末,想着约上朋友一起走走看看,记录一下美好的时光。

约上好友,订好房间,带上自己需要的物品,作为拍照爱好者当然也会考虑带上合适的道具,这样才能让朋友有参与感,度假也才会充实有趣。

出发的时候,天气还是阴晴不定的,还有些担心出玩会耽误,跟朋友汇合后,经过了两三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看到住宿的环境,内心激动不已。我们预订的汽车旅馆,比较适合多人住宿的。

办好入住之后,我们已经开始按捺不住的要尝试各种项目,我们奔着激动的心来卡丁车体验地点,刚开始我们也是不太敢挑战的,但是来都来了,只能勇敢一次了!

已经完成一大挑战了,心里满是激动!

营地还有很多可以组团玩的项目,比如像是泡泡足球,攻防箭等。

很适合亲子出行,不仅场地够大,足够孩子玩乐,大人们也可以暂时放松放松!

稍作休息之后,还去体验了更加刺激的活动。

整体的环境还是比较出乎意料的,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有游客在体验高空网阵了,我们自然不甘落后,经过专业人员给我们指导,穿好了安全装备之后,开始挑战了!

看着并不是特别高,只有站上来才会知道腿不自觉的抖起来!

挑战自我,每一步都需要勇气。

• 地址:桂平西山镇白兰村
  • 简介: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项目占地500亩,分为五个营区:主会场营区、综合露营区、教育拓展营区、综合住宿营区、后勤服务营区等五个营区。 住宿产品用地13000平方米,包含了:综合露营区内的自驾车营位区、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