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日游

深圳又一拍照📸与文艺两不误的打卡圣地

店名:艺间画事

地址:深圳福田车公庙都市阳光名苑1座29D

【与画室的前世今生】我是从某书和某音过来的,刚开始吸引我的,是老师👩‍🏫的绘画🎨作品,关注了一段时间,老师的每个作品都有额外的惊喜,郁金香🌷、康乃馨、玫瑰🌹、多肉、喵星人、AJ、草莓🍓、香奈儿香水……每个作品都有在线上直播。

后面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大众点评看到了艺间画事的推荐,看了评论,全都是好评,评分也很高,也是因为看了很多网友的分享,看到画室环境的照片,才令我下定决心下次出差回深一定要去探店打卡,也是因为这个契机,让我对艺间画事有了,另外一个认识 文艺 终于知道那么多网友都说打卡圣地是怎么肥事了[偷笑],真的适合拍照,很出片,画室白、绿色的墙🧱相互交错,有种高级小清新的ins风,给人一种干净,简单又不失内涵的气息。

作为一个画室,当然有艺术担当的1:1维纳斯雕像啦🗿(很多小姐姐打卡的不二选择),🈶️蒙德里安的🎵音乐画布,小卫深邃的凝视[偷笑][偷笑],还有老师👨‍🏫👩‍🏫和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陈列其中,另,画室好像🈶️出了些周边[奸笑]

【绘画初体验】对于老师这种从小就画画的骨灰级玩家来说,我就是画画渣渣[捂脸]

虽然我总是画残,但老师👨‍🏫总是用她的神来之笔将我的作品注入灵魂,令我的作品起死回生[偷笑]

【周边】真没想到在车公庙这种寸土寸金,鳞次栉比的CBD有这么一个不起眼的都市阳光名苑,这个卧虎藏龙的楼里面竟然有这么多神奇宝贝[调皮](吃喝玩乐都有啊,猫咖、美容美发美甲、健身、剧本杀、diy手工蛋糕、瑜伽馆、音乐室、画室……)

【一站式无敌海景】分享一下画室的外环境吧。画室面向深圳湾,阳台能看到大海,水天相接的地方是深圳湾大桥,链接深圳和香港🇭🇰

傍晚🌆看落日余晖铺满深圳湾,半江瑟瑟半江红。

晚上🌃看平安大厦点亮人间烟火的日常。

✨Tips:

1⃣️在深圳、来深圳游玩的小伙伴,去体验前记得电话预约,尤其是周末,人比较多

2⃣️穿搭的话,怎么舒服怎么来,画室老师还会摄影📹[嘿哈],自己再撸个淡妆,分分钟出大片,惊爆你的朋友圈[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