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天池山茶香烤场,啤酒烧烤,乐翻天

攻略   >  南漳旅游攻略   >  湖北南漳天池山茶香烤场,啤酒烧烤,乐翻天

• 出发日期/2020/07/15

• 玩法/美食 摄影 踏春

前言

周末大家伙高高兴兴的坐上大巴车,伴着知了愉悦的歌声,一路狂奔,到达离县城不到半小时路程的湖北南漳天池山旅游景区。

到达景区坐上观光车, 路边真是“四野绿荫迎夏至”。微风拂面,丝毫感觉不到夏天的炎热。一览茶园,蜜蜂养殖基地,各种野生板栗、核桃等的瓜果基地,最后到达山顶停车场,开始奔入我们今天的正题--烧烤。

对于中国人来说,烧烤撸串才是最贴近我们生活的放松方式,就像我们常说的: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

很快,炉火烧旺,青烟袅袅,香气四溢,猪肉羊肉火腿肠,青椒、香菇、玉米和豆干,饮料啤酒矿泉水,西瓜和油桃...大家伙一起喝扎啤吃烧烤,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重口的烧烤,醇香的啤酒,人声沸腾,大家有说有笑这样的人生才让我们觉得满足,让人放松身心,因为只有这烟火气息才能感受自己真正的活着。大家其实很懂生活,没了烟火气人生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

酒足饭饱接近8点半,夜色朦胧,晚风徐徐;四野寂静,芳草萋萋,就在这样的傍晚,我们点燃篝火.让火光照亮岸下的浪花涟漪——点燃一堆篝火,就是点燃遥远的记忆点燃一鹏篝火,就是燃旺纯洁的友谊,你跳起轻盈的舞蹈,我唱起欢快的歌曲,你无拘无束,我无忧无虑,我们一起沿着歌声把金色的童年寻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