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石阡旅游攻略   >  曼谷海鲜自助餐千千万,强烈推荐The Landmark 酒店的Atrium 餐

• 出发日期/2020/07/19

Atrium 海鲜自助餐

Landmark Hotel
  • 地址:138 Sukhumvit Road, 曼谷 泰国
Landmark Hotel图片

每个人来泰国必吃海鲜自助,泰国有很多自助餐厅可是本地人推荐这家“Atrium 餐厅” 是国际自助餐和海鲜自助的,我和朋友在大众点评上看到了这家餐厅 评价4.5星 只看照片就知道了食物肯定好好吃。最近有特价活动 提前预定 “来两个人打五折” 人均 1,300-1,500 泰铢 吃到饱 不限时间 包含饮料和甜品,这家餐厅在 The Landmark 酒店里(五星级酒店),交通很方便可以直接乘坐BTS轻轨到Nana站下车 2 号出口 然后步行只 1 分钟就到酒店了 自驾游可以在酒店停车,实在说没有理由不去啊。

餐厅漂亮和宽敞 不拥挤而且布置餐桌不密 使有隐私的地方,餐厅的风景可以看到轻轨。餐厅的氛围不但非常适合情侣而且适合团圆饭 过生日也可以。

如果想吃什么就把牌子房在杯子里 服务员就把菜端到餐桌上给我们,不要自己拿盘。服务员彬彬有礼和热情,吃光了以后服务员立刻帮我换盘和餐具 想喝什么饮料可以跟服务员点。

Landmark Hotel图片

食物品种繁多很丰富的选择,品种种类也很多海鲜、西餐、日餐、泰菜都有 比如 烤虾、公蟹、东风螺、牡蛎、濑尿虾、奶汁起司焗扇贝、奶油松露汤、冬阴功、寿司 等等。

我走来走去看多种类好吃的食品,什么都引起我 真难选择的 不知道该先吃什么, 那我决定把牌子放在杯子里为了点开胃菜就是 奶油松露汤,然后我继续点了太多东西 回到餐桌发现餐桌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我先尝尝奶油松露汤 尝起来美味极了,汤闻起来很香 我快喝汤品尝了美好的味道 有松露的喷香而后有鲜奶油的味道 厨师再滴上松露油使汤特别香,所以这碗奶油松露汤非常好喝 只一碗还不够喝 我推荐你们必试试这汤。

吃完了开胃菜,那我们继续吃第一的主菜就是泰式牛肉面 厨师不是用一般的牛肉 他用高级的牛肉就是和牛肉,你们可能知道和牛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那不用猜就知道了这碗牛肉面这么好吃,牛肉汤很浓郁也很香而且有甜味 和牛肉也很嫩 一点也不难咀嚼 配脆空心菜一起吃很配合。

Landmark Hotel图片

这家餐厅的亮点是海鲜 我们来尝一尝海鲜吧,我点了多种的海鲜 什么都好吃和新鲜的 最好吃的这些海鲜是烤虾, 我超级喜欢 看到多烤大虾放在我的前边就让我食欲了 大虾现烤 厨师烤的不错 虾很鲜美也很美味, 配有泰式蘸料酸酸辣辣的 吃了太多好久不想吃虾啦 去这家自助餐只吃烤大虾就值钱啦 哈哈。

另一个特别好吃的菜是奶汁起司焗扇贝,扇贝上充满很多起司看不到扇贝了 大只扇贝真新鲜还有甜味 起司上放一点点盐 味道非常好 一点也不腻 刚焗出来有一股浓烈的香味。

冬阴功是十大名汤之一,去泰国冬阴功也是必吃菜之一 这家餐厅也有冬阴功啊 一碗有两只大头虾和微辣汤算好吃。

还有奇奇怪怪的菜单 意料之外的好吃是泰式生腌膏蟹 材料有生腌满黄母膏蟹 配酸辣酱的 ,鲜美的嫩甜的蟹肉和蟹黄组合在了一起 而且浓郁的酸味中夹着微微的辣味吃起来太好吃了。味道很独特 实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亲自品尝才能理解生腌蟹的鲜美,我真的强烈推荐你们尝这家餐厅的泰式生腌膏蟹。

Landmark Hotel图片

我提醒不要吃饭太多因为甜这家餐厅的甜食有芒果糯米饭 大家都知道泰国芒果糯米饭是很知名的甜品, 来泰国不能错过的芒果糯米饭,这店的芒果品质超级好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糯米软硬适中 淋上了椰奶很喷香 略带咸味 口味很特别,三个好吃的材料融合在一起真的超级好吃了。

另一特色甜品是榴莲糯米饭 我没吃过 越吃越好吃 非常可口 谁爱榴莲谁没吃过推荐你们尝一尝。此外还有蛋糕、水果、冰淇淋 有两种口味:草莓和香草味。

最后,如果你们来泰国想找高级的海鲜自助餐 我强烈推荐 Atrium餐厅在五行级 The Landmark 酒店里,非常值得的自助餐,品质好,海鲜种类非常多,又新鲜又好吃的海鲜,甜品有芒果和榴莲糯米饭,服务好,真物美价廉  完美的海鲜自助餐厅,你们来泰国一定不要别错过这家餐厅。

现在有大促销 提前预定 “来两个人打五折”

晚饭 周四至周日 17.30 – 21.00 原价人均:2,600 促销价 人均:1,300 泰铢

晚饭 周五至周六 17.30 – 21.00原价人均:2,800  促销价 人均:1,400 泰铢

早午饭 周日11.30-15.00 原价人均:3,000 促销价 人均:1,500 泰铢 这顿有特别菜是烤鸭和烧肉。有兴趣的可以在大众点评预定 或 致电02-25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