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网红地綦江高庙坝生态旅游区打卡啦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去网红地綦江高庙坝生态旅游区打卡啦

• 出发日期/2020/07/18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 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高庙村

周末短途游,历时两天,来綦江打卡了。

距重庆主城2小时左右的车程,可以到四公里做大巴到綦江再转车,自驾游就方便很多。

第1天

我们要到中午了才到,很凉快,十几二十度,不愧是重庆凉都啊,夏天避暑选这儿就对了。不仅凉快还有很多耍的,这两三个月慢慢发觉綦江的魅力。

周围植被很茂盛,没有被过度开发,负氧离子充足,简直就是养生天堂。

接待中心依山傍水,犹如仙境。还养了很多孔雀,小孩子很喜欢。配套比较完善,有酒店住宿,餐馆等,我们中午就在上面吃的午饭。下午向纸片岩石出发了,很多玩耍项目,摆摆桥,真人CS,秋千等,玩个两天不成问题,最好是一群朋友一起来玩,很热闹。

当地人也很热情,听说附近还有高庙文化广场和风情街,明儿再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