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深处 山里人家:靖安

攻略   >  靖安旅游攻略   >  白云深处 山里人家:靖安

• 出发日期/2020/08/06

前言

不来靖安,我可能不会知道,原来小地方也藏有大惊喜。车子驶过盘山路,车外的景色是山高远,天湛蓝,靖安县就这样映入眼帘。

上午可以来中华传统文化园打个卡。这里会让你有一种身在紫禁城里的感觉。红宫墙,黄瓦片,清风拂柳,随便一身素色衣裳,往这红墙旁一站,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质感。当然这里可不只是能拍照打卡。靖安传统文化园是典型的明清建筑,更有游学,文化交流等作用。于身俱来的艺术感更是满分!(穿一身汉服来会更应景哦)

沿着路向前两公里左右,便能看到刘德华电影《失孤》里取过景的那座桥。桥后是大片的香樟林海。旁边山涧树林,也能拍出流水人家之感哦。

还可以到溪真,感受一下幽深禅意之境。(都是很顺路的哦)

下午的时光就留给集客出发吧!来林间体验一场刺激的丛林探险吧!共有23 关,真的是一关更比一关难,即已选之,只能向前。当你的安全绳扣上,那就没有撤退可言。生活模样本该如此,哪有回头路可走。虽然眼前步步艰难,但只要方向是向前,这条路一定会走完。(索道升级换代后,下至孩童上至花甲都可独立完成哦)提示一下哦,一般都可在30—-40分钟走完哦。最快(当然人家是练家子,莫轻易攀比呦)可在8分钟走完。快去挑战一下争取破纪录哦!

玩累了就开始动手做一顿大餐吧。你可以开火生灶,做一桌子美味菜肴。也可以弄起炉灶炭火,烤一桌全席满汉。无论是和朋友还是和家人一起,这一段食光,都很值得被收藏。夜幕降临之时,浪漫也会不经意间悄然而至。12星座星空气泡屋能满足所以女孩对浪漫的幻想。还有蜂窝房,也是很值得探奇哟!(蜂窝房很火滴,好多人去打卡)在星空房里,躺在床上,可以让小爱同学放上一首你爱的音乐,然后抬头看屋顶,就有漏进来的星光。

星光点点里,你可以就倒在草坪上仰望无垠星空,也可以就在自己的房间里享受静谧的独处时光。如果主人豪气的点起了篝火,那你就不要扭捏害羞了。随着跳动的火苗,随着人群,就开怀的笑,放肆的闹。

总有些我们想逃离的日子,总有些日子我们想把自己重置。把重置的方式留给靖安吧! 至此,看一场星河献礼,得一段动人时光。

我们都在奔赴诗与远方的路上,如果此路甚是难行的话, 那不如就带一束花再去奔赴吧!

部分照片由集客出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