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3日2晚包车游

8.9墨石公园,薰衣草

8.10木雅圣地,返程

注意事项

1⃣️衣服尽量带春秋装,带一件薄羽绒服外套,因为温差大,海拔高,比较冷。紫外线比较强,一定要带防晒霜2⃣️我们是旅行社自行成团,包司机和车,友友们以这种方式出行一定要选好的旅行社,不然会闹的很不愉快3⃣️路程比较长,要带够零食和饮料之类的4⃣️自驾的话最好两个人换着开车不会太疲惫5⃣️一定一定带上藿香正气口服液,感冒冲剂,晕车药。不要问为什么,你肯定会用到的,

第1天

网红隧道

在进入雅安到康定沿途中会有很多隧道,这一节不同的隧道会有不同的风景,大家可以拍拍照录录视频

大渡河大桥

这座桥看似平平无奇,实则大有来头,它上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哦,有兴趣的友友可以去查一查

• 电话:,0836-3128266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泸桥镇泸定桥广场西100米
  • 简介:亲自走过当年红军冲锋过的泸定桥,感受它的惊险。

去往泸定桥会穿过一条街,里面卖很多水果。现在旅游没以前那么好了,仙人掌果变成了一块钱一个✌️

没错,这个泸定桥就是我们小时候课本上的啦,十块钱一个人,走个来回。但是恐高或者害怕的朋友就不要去啦,因为桥还是很晃的,而且旁边没有遮拦,下面也只是两三木板。

在桥上可以看到湍急的河水,注意脚下哦

• 简介:康定机场是甘孜州的民用机场,地处康定县折多山斯木措,海拔4290米,是世界第三高海拔机场,冬季可能会停航。

沿途的风景很美,不过我们去的那天有点飘小雨,有点灰蒙蒙的。沿途看到美丽的地方可以找个不碍道的地儿停车下去拍照欣赏

在康定机场旁边有个临时停车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停车下去拍照换衣服,太冷了,把羽绒服穿上了

• 地址:道孚八美镇乾宁路98号
  • 简介:道孚归来·墨石林卡民宿位于墨石公园景区游客中心对面,占地22000平方米,由11栋客房楼和1栋综合服务楼组成,其酒店外立面保留了道孚民居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奇绝的建筑艺术特色:白墙红壁花,窗,“品”字滴水檐,一楼

晚上住的这家酒店,两百多一晚,酒店有早饭。晚饭我们是开车到前面镇上吃的野山菌牛肉汤锅。一般家常味,算不得好吃。镇上有药房,没带感冒药的朋友可以买药。晚上喝一杯感冒冲剂预防一下。高原上感冒发烧很恼火的。

第2天

• 地址:甘孜州道孚八美镇中古村与卡玛村交界(离八美镇6公里处)

墨石公园门票60,摆渡车20,摆渡车是必须坐的,进出都有,票买一次就行。墨石公园顾名思义就是像墨一样的石头。景区进门会有隔出来的人行道,你进去草坪近距离拍照会收¥3每人,但是不用着急,往下走有草坪是可以进去的,不用收费。景区内可以骑马,也可见自由吃草的牦牛和翱翔的乌鸦。走路的时候要注意脚下,因为路上太多马粪和牛粪了。景区比较大,如果你要每一处都走完的话还是会花费一些时间,但是景都是差不多的,你可以选择几处走,然后我多拍一些照片这样。

从墨石公园出来一直往下走会有一片薰衣草庄园,门票价是¥30每人,里面泡面是¥10一桶,香飘飘奶茶是¥6一桶。进去拍拍照也挺美,但是你所在的地方,如果有薰衣草庄园可以不必去花费这30块钱去看。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塔公乡北侧

塔公草原是要收费的里面游客不能随便行走,有专门隔出来的人行通道,门口可以骑马,骑马就是绕那个坝子走一圈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其实沿途自驾下来全部都是平原草原,你随便把车停在路边下去看都不会比这个收费的差。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
  • 简介:新都桥周围自然风光优美迷人,光影变幻,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

傍晚我们到了了木雅附近的一个大镇,镇上面没有什么景点90%都是民宿或者酒店。想买松茸的朋友要注意了,在这边是没有优质的松茸可以卖的,好的松茸都是已经被收购了的,所以你们在那个地方买的松茸和你们在自己家买的松茸,其实质量是差不多的,可能说在价格方面会稍微有一点点的差别,晚上我们住的是镇上面的一个酒店价格,也在200左右一晚,酒店有包早饭。

第3天

• 地址:甘孜州康定市折多山西侧318国道贡布卡二号桥
  • 简介:感受独特的藏族风俗,欣赏壮美的川西北自然风光。

木雅圣地里面挺漂亮的,保护的很好。也是要坐摆渡车直接到达木雅圣地景区的山顶,然后在山顶观光到一定的时间,你可以坐摆渡车往回走,往回走倒数第二个景区是一个观景就是看下面的一些风景,然后往下走有一些滚金桶也可以去拍照。也很漂亮,然后坐摆渡车到最前面的一个景点,你可以滑草,路上有许多小花,其实这一段路可以和景区商量可不可以不坐摆渡车步行上去,因为沿途的风景相当的美,如果慢慢地步行或者是可以骑行的话,会收获更多的美景。景区中还可以坐直升机观景,但是费用有点高(土豪随意)直升机是1200元游玩10分钟,直升机除开驾驶员和副驾驶还可以坐两个人。

从木雅圣地出来开始返程回成都,有些时候这条线路需要修路会进行交通管制,所以出行的朋友一定要看好时间以及当地的交通情况。

自驾包车

关于自驾包车,这一点,我要特别特别给各位朋友强调,如果有家里面有能力,并且有三五个人都会开车的话,完全可以自己开越野车来进行川西线的一个自驾游,因为对外包车其实不太划算,你要包司机师傅所有吃的部分,而且和司机师傅不一定会处得来,因为我们包车的那个司机师傅就是全程都在给我们甩脸色很不好相处,如果一定要找司机师傅的朋友们一定一定要去大的旅行社去安排行程,不要在app或者是其它一些旅游软件上订团订旅游包团包车这样一些,因为他们的资质不够,很多司机师傅也都是临时找的。这是我们这次旅行的血泪史,希望各位友友们引以为戒一定一定要找大的旅行社或者是旅行团。不要嫌麻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