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舟山朱家尖2日游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8月舟山朱家尖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8/21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自驾包车
  • 电话:0580-6032006,0580-663254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岛
  • 简介:去南沙游泳看海,观赏颇具规模的沙雕作品,俯瞰十里金沙美景。

第1天

2020年8月的天气热的让人烦躁,在家待不住就约上三五好友去舟山朱家尖吃海鲜,无锡出发五小时车程,也不算远,一行七人加俩狗子,租了个别克商务车,空间刚刚好

第2天

一向对收费的景区不感冒,风景永远在路上,沿着海边开开停停,遇到一处沙滩,不用买票,但是要付20元停车费,如果7个人连20元都不肯付的话,未免太扣了吧

入住的是颐景御园联排别墅民宿,环境没的说,很安静,毛孩子玩的很愉快

民宿自带厨房,别墅离菜场也近,自己买菜做饭方便又实惠,前提是得带上厨师

厨房用完之后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也是有素质之人

都说2020能活着就不错了,很庆幸我们在活着的时候,还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两天的行程一晃眼就过去了,争取每年能来舟山一次。

最新评论(-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