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八月的尾巴,看看这世间的繁华

攻略   >  寻甸旅游攻略   >  抓住八月的尾巴,看看这世间的繁华

• 出发日期/2020/08/28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前言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凤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八月终究是离我远去了。

就像风从指间吹过,你明明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却怎么也留不住它。但悲春伤秋并不是我的风格,何况这是在夏天。

纵使时光不可追,莫让岁月不留痕。我决定抓住八月的尾巴,做点什么。凤龙湾小镇之旅就这样被提上了日程。

第1天

其实这前后并无必然联系,也不必有。就像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一样,想去一个地方也不需要那么多借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可能是因为暑假的关系,8月的凤龙湾小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热闹,也更加充满活力。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和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我不禁热泪盈眶,这可爱的人间烟火,不正是我所眷念的吗?

和上次相比,凤龙湾小镇又有了很大的变化。城堡商业街虽然没有开放,但已经基本建成,从此这里又多了一个拍照打卡的地方。怪屋村商业街也有新面孔,新开的几家小店很有特色,果然,这条网红街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每次来都有新的惊喜和收获。火车和游船还是老样子,每天都要迎接一批又一批的游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空索滑,玻璃索桥,高空秋千以及玻璃观景台等项目,建设也逐渐接近尾声,期待这些网红项目在未来能有不俗的表现。

明明是同样的地方,明明是同样的场景,偏偏每次都有不同的风景。也许,这便是旅行的独特魅力吧。生活又何尝不是这样,一年十二个月,一天十二个时辰,虽然不停轮转,却又每天都活得不一样。对明天的未知和期待,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力量和勇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能看到满山的鲜花盛开,也没能等到孔雀凌空飞跃湖面。不过这样也好,下次再来,便不用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说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