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在蒙山,情定七夕,邂逅属于你的真命天“子”

攻略   >  平邑旅游攻略   >  缘在蒙山,情定七夕,邂逅属于你的真命天“子”

• 出发日期/2020/08/23

• 玩法/徒步 摄影 夏季

前言

试想一段独自旅程中,邂逅一位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女”,这是何等浪漫的事。带着最爱的人一同环游世界,相信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有这样一个地方,钟灵毓秀、云海弥漫,与爱人到这里绝对没错!

沂蒙之巅诉衷肠,赏日出

• 地址:临沂市平邑县柏林镇蒙山旅游度假区(原平邑蒙山)
  • 简介:登临山东第二高峰“龟蒙顶”赏群山秀色,漫步于北方最长的悬崖栈道,体验悬空行走的刺激。

蒙山日出极负盛名,这得益于蒙山独特的地形形貌。山高1156米为沂蒙山的最高点,每逢日出时分朝阳沿地平线缓缓升起,翻涌在蒙山上空的云海伴着被日出的光辉所渲染的朝霞,亲身感受一场浪漫的日出。

蒙山情人谷,缘定三生石

这里有山、有水、有故事。山谷中的溪流、树木、巨石……构建了蒙山山盟台、月老祠、爱河、三生石、鸳鸯潭、不羡亭、鹊桥。这里是有情人的浪漫天地,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无不是爱情的见证。

海拔千米之上的“鹊桥相会”

蒙山5D玻璃桥全长160米,宽度3.04米,桥面为玻璃铺设胶合而成。5D的地面动感效果处理,在行走其中体验到玻璃桥的惊险、刺激,是现代工程与大自然奇景的完美结合。与她手牵手站在全透明的玻璃桥上,欣赏着360°的山峦美景,是何等的浪漫与刺激。

蒙山呐喊泉,爱就大声喊出来

爱就大声喊出来,看看水花有多高,就知道爱得有多深,让爱的表白在山谷间回响。

蒙山深处,享受岁月静好

蒙山深处有人家,说得便是沂蒙人家。沂蒙人家位于沂蒙山龟蒙景区山脚下,远处是山,近处是院子里的水声潺潺,依山傍水,环境优雅。

夜里和爱人静静地躺在房间的大床上,透过薄薄的窗纱看见院子里被月光笼罩的树影,潺潺的流水声声入耳,窗外的虫鸣蛙声阵阵无休,这般静谧的时光,该是人间天堂所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