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风,大理情,丽江风吹大理情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风,大理情,丽江风吹大理情

• 出发日期/2020/07/04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丽江美丽的地方很多,但是我们的时间总是有限的,能去的地方不多;

拉市海、木府、大研古镇,束河古镇这些风景还是蛮不错的吧,因为这里有湛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一切都是非常棒的哦,天气好,一切都变好了哦,喜欢~

丽江专车线貌似只出过一段时间,后面再找的时候就没有这个了呢,我感觉这个真心是非常划算哦,在丽江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专车的,感觉这样会比较方便啦,不然没有车比较麻烦的,毕竟各个景点都蛮远的~

丽江的小锅饭不得不提,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做的真心的好好吃,味道特别香,里面各种配料,混在一起,然后烘焙出来的,超级香香,还点了一分孜香小黄牛,分量足,味道好,还点了舌尖上的美食包浆豆腐,外焦里嫩,好好吃,还送了冰粉,好喝!到丽江一定要去吃一顿小锅饭哦!

从丽江有到大理的专车哦,可以直接在丽江古城里面坐车,非常的方便啦,不用转车干嘛的,非常棒就对啦。或者也可以选择不坐汽车,直接坐火车哦,也只需要2个小时就到了呢,非常的方便,我打算去洱海逛一下,可以选择当天往返的哦,还是不错的呢。

大理的蝴蝶泉也不错吧, 比较小的一个景区但是也值得走一下吧,拍照片是极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