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09

前言

在融创滇池后海 我发现了几个有趣的店

• 电话:400-895-9888
  •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2999-1号昆明融创海世界(2号停车场)

第1天

在哈雅街23号,一股清新的茶香扑鼻而来,这里是阳溢茶馆,只需28元,就可以喝上生茶、熟茶、白茶、红茶,而且还可以无限续杯,如果喝淡了还可以换个品类尝尝。这里的临沧茶都是10年以上的老茶,有茶仙子和茶公子,茶仙子比较甜一些,口感比较柔,适合女生喝,茶公子的茶气比较足一些,口感浓郁,适合男生喝。

让我惊喜的是,嘉华酒店还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这是一般酒店所没有的配置,健身爱好者在出门游玩时还可以继续健身打卡,跑跑步、拉伸锻炼、抬举杠铃……时刻保持身体好的状态。在炎热的午后,还可以到游泳池里游几个来回,好不惬意。

闲逛商业街,各式各样的餐饮小吃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禁咽了几次口水,其中最特别,也是最推荐的当属昆虫窝子,昆虫也能吃?你没听错,在云南,很多昆虫都是可以煎、炸、炖、烤……这家店便是主打烹制昆虫食材的,金蟾、竹虫、柴虫、蚕蛹、蚂蚱……每一种食材都有满满的营养,口感也非常好,云南特有的舌尖特色绝对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