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吞吐翠微中

前言

首日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西大门附近
  • 简介:这里是云台山风景区中的精华区域,是游客在云台山的必游之地。 在红石峡能够观赏到中原地区少有的丹霞地貌景色。 在峡谷内能看到各个地质年代的岩石,从4亿年前的石灰岩,到10亿年前的石英岩。

先去红石峡。比想象中的壮丽,就是人挤人堵的一塌糊涂。

见到精致的毛毛虫。蜘蛛很多。这里的标语都有点意思。

这里的水都是青色,是碧玉样,可能是某种物质比较多?非常有特点。

爬山路上有一段很长的紫藤萝走廊,还有水雾喷嘴,可惜不凉。我们商量以后给家里安一个水雾喷嘴捉迷藏。

要不是BBB抱我起来摸花,我还无法发现是假花!路边还有很多落花萎叶呢!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北2公里
  • 简介:在红石峡观赏中原地区少有的丹霞地貌景色。

先去了玻璃栈道,见到一个耸立的小山尖莫名可爱。入口有一个标牌,分别写着「玻璃栈道观赏区,玻璃栈道体验区」,所以有人走了这么远只为了来观赏玻璃栈道吗?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景区

云溪谷夜景还是挺有创意,光影挺好看。光拯救了很多景点啊!还有匪夷所思的「陪嫁村之恋」演出。

次日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内

泉瀑峡一路很多黑色的小鱼,但似乎它已经是这里生物链的顶端了。看着它们在玉色的潭水里,我突然觉得这样作一条鱼修炼成精是很快活的事情。

BBB像鱼一样亲我。

•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岸上乡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泉瀑峡尽头

走到潭瀑峡尽头,我终于见识到山穷,然而水不尽。彻底无路可走,蔚为壮观。一年只有十几天有水的天瀑,虽然只有细小安静的水流,我仍旧觉得莫大幸运。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景区

这里的山崖都是垂坠峭壁,看着爽快无比。云气缭绕。